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杀菌消毒快速烘干 小·保姆生活电器守护宝宝衣物健康

消费 TOM    2019-02-13 14:54

小时候生活在农村里的小伙伴,可能都还会记得在河边洗衣服的经历,每到冬天,从河水里把衣服捞起来之后,手基本上都会冻得丧失知觉,更别提衣服晾干还需要好几天时间了,好在随着洗衣机的普及,洗衣服这件事情已经变得十分简单。

不过,对于妈妈们来说,宝宝衣物的清洗晾晒却还是一个大麻烦,宝宝的衣服不仅要清洗得特别细致,防止螨虫、细菌等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伤害也是妈妈需要考虑的问题,加之宝宝的衣物还需要经常更换,这都给妈妈带来了不少烦恼,烘干机的问世则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妈妈们的负担,一款小·保姆滚筒式烘干机就是帮助妈妈从宝宝衣物清洁中“解放”出来的好帮手。

杀菌消毒快速烘干 小·保姆生活电器守护宝宝衣物健康

(小·保姆滚筒式烘干机大空间设计)

众所周知,潮湿的环境是细菌滋生的温床,衣物在没有晾干的情况下也容易滋生出细菌,这对于成年人来说自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于宝宝来说,正是需要健康保护的年龄段,强劲的除菌效果和健康的烘干方式是极其必要的。

为了让宝宝的衣物更加清洁、健康,小·保姆滚筒式烘干机设计了高温烘干功能,只需要十几分钟,宝宝刚刚换洗的衣物又可以放心穿戴,让妈妈即使在阴雨连绵的天气中也不用再担心宝宝没有干净衣服穿。同时,小·保姆滚筒式烘干机还采用了巴氏消毒法,将温度控制在了65℃,能够有效杀死一般细菌,极大地保护了宝宝衣物的健康性,让妈妈不再为宝宝受衣物残留细菌侵袭而担惊受怕。

杀菌消毒快速烘干 小·保姆生活电器守护宝宝衣物健康

(小·保姆滚筒式烘干机)

此外,考虑到宝宝肌肤的敏感程度更高,小·保姆滚筒式烘干机的运行原理模仿了棒锤击打衣物的自然效果,利用衣物的自然落体,让衣服在滚筒内自然捶打清洁,双向转动的运行方式也防止了衣物的缠绕,保证了衣物的完好度,有效降低衣物磨损率达10%,让衣物在烘干过后也并不会引起宝宝肌肤的不适。

妈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但是与其费心费力,又牺牲了陪伴宝宝的时间去烘干衣物,何不选择一款操作便捷的小·保姆滚筒式烘干机,让自己更有时间去见证宝宝成长的每个瞬间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