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无止境” 洁力白洗护清洁剂助力厨房焕然一新

消费 TOM    2019-02-13 12:01

厨房向来是油烟重灾区,因为日常炒菜油烟蒸腾,在油烟机、灶台、墙面等地方沾上的油污,遇热后发生氧化变得黏糊糊,如果不及时清理则容易形成重油垢,难以清理且极易滋生细菌。对此,许多人尝了各种去油污“偏方”,但是大都泡汤还把自己搞得精疲力尽,让许多家庭主妇为此感到头痛。而一款主打“净无止境”的洗护清洁剂——洁力白厨房重油污剂,为广大家庭主妇带来了新的希望。

“净无止境” 洁力白洗护清洁剂助力厨房焕然一新
(洁力白厨房重油污清洁剂)

通常,因为厨房的油垢纯属“老顽固”,许多人避之而不及。普通的清洁剂作用可以忽略不计,一般擦洗也根本起不了作用,清洗厨房油垢成为一件既耗费体力,又浪费时间,还没有多大效果的麻烦事儿。但洁力白重油污清洁剂对此无所畏惧,采用独家专门研发配方,只需一喷一擦即可帮助快速分解油污,省去冗杂步骤。

“净无止境” 洁力白洗护清洁剂助力厨房焕然一新
(洁力白强力油渍重油污净)

并且,洁力白重油污剂区别于一般浓稠状清洁剂液体,拥有丰富的泡沫,而泡沫中富含大量表面活性剂,喷涂于油垢表面,可在几分钟之内自动溶解油渍,然后仅需使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帮助人们省时又省力地“杀除”油垢,摆脱长期的厨房油腻困扰。

此外,厨房除了给人油腻的形象,蟑螂、虫子可能也是一大特色,让人不禁感到一派病菌滋生、脏乱不堪景象。但厨房乃是美味健康食物的产地,怎容得细菌滋生、破坏?对此,洁力白还在重油污剂中增添了A.SAP抑菌物质,可帮助抑制细菌滋生蔓延;同时,洁力白还在清洁剂中加有橙香添加剂,所用之处一片天然橙子芬芳,助力厨房更加清新健康,焕然一新。

油垢满满的厨房让人只想逃离,整洁清新的厨房让人更有下厨的欲望。如果还在为厨房的“老顽固”而头疼,洁力白重污剂倒是可以考虑、使厨房焕然一新的绝佳利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