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健康送礼新选择 青花郎追求健康更受欢迎

消费 TOM    2019-02-12 14:47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年货的品质,健康产品更受市场欢迎。在刚刚过去的农历猪年春节市场,白酒产品消费统计中,以青花郎为代表的酱香酒产品以其酱香醇厚、好喝不上头的特性受到热捧。

春节健康送礼新选择 青花郎追求健康更受欢迎

其实,观察近年来年货销售的热销品类变化会发现,品质消费成为主流,更为绿色或健康类的商品迎来热销,很多人的年货置办观,在买买买的选择上已倾向于购买“健康”。

另外,逢年过节总要走亲串友,中国人讲究礼数,不好空手登门,购买礼品送人也成了约定俗成的习惯。因此,除了自家年货,人们总要提前备些礼品,目前市面上的礼品种类繁杂,究竟该如何选择称心如意的礼品送人,成了众多消费者的纠结点。

如果可以为身边的亲朋好友送去健康,最理想的选择肯定是最实际又十分贴心的礼品。考虑到传统过节文化——无酒不成宴席,礼物清单里必备的就是白酒。

春节时期亲朋相聚小酌几杯,在此情境下,更具健康品质的青花郎酱香酒自然成了优中之选。

酱香型的白酒素有越陈越香的说法,储存时间越久酒香越浓。据悉作为中国两大酱香之一的青花郎,从投产到出厂需要经历至少七年时间。

根据千年传承下的酱香酒酿造工序,刚蒸馏出的基酒,先注入天宝峰千忆回香谷大酒罐、十里香广场露天陶坛酒罐,在阳光下曝晒,让新酒保留恰当的酒液温度,加速酒中布朗运动主动发生,让带有刺激成分因子挥发和转化,促进酒体老熟,提升质量和口感。然后经一段时间后,再移入金樽堡陶坛里静养,最后再装到至天宝洞、地宝洞的陶坛内洞藏数年。

期间容易挥发的物质能挥发掉绝大部分,所以产品对人体的刺激小,有利于健康。

此外青花郎等酱香型白酒受生产周期、地域、工艺、原料等诸多限制形成了产量、文化、历史的稀缺性,市场上郎酒等优质酱酒长期以来供不应求。

如今,健康的年货已经成为了主流,不管是举杯欢庆还是走亲访友送礼,青花郎都是更优的选择。此外,青花郎以雅致的包装,酱香优雅的口感,成为商务人士在高端宴请、送礼时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