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年磨剑问初心 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的“剑胆琴心”

消费 TOM    2019-02-11 16:34

近日,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在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内举行了自己的十周年庆典,总经理舒以宏以“剑胆琴心,笑傲江湖”一语概括了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十年来的发展。

致辞中,舒以宏总经理说到:“过去十年中,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由传统厂房发展成为占地10余亩的规范化现代加工工厂,品牌知名度从芜湖本地逐渐扩散至安徽全省乃至全国一线大中城市,迈过了发展最为艰难的时刻,凭借的就是勇于创新、精于细节的精神,用江湖上的话来说,就是‘剑胆琴心’,这股颇武侠气质的精神在很大程度上成就了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的不凡之处。”

十年磨剑问初心 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的“剑胆琴心”
(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重庆店)

舒总表示,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餐饮具有着悠久的历史,虽然餐饮具的形态并未发生太大改变,但质料、工艺水平、装饰手段一直不断都在随着流行元素的变化而改变。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一直在材质和工艺上保持着积极的进取精神,研发出了多款色泽更加靓丽、造型更加美观的餐饮具,在消费群体中取得了良好口碑,也因此成为餐饮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与南京、沈阳、重庆等一线城市的餐饮店展开了广泛合作,产品得到了商家广泛认可。

十年磨剑问初心 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的“剑胆琴心”
(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沈阳店)

在随后的发言中,舒总强调了餐饮具对于中国人的特殊寓意,他说,与西方人更倾向于使用盘子不同,中国人更喜爱用碗作为饮食工具,碗取谐音“挽”字,意为挽留之意,含对用餐者的尊重之意,可作为一种伴手礼。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的多款餐饮具都考虑到了这一深层寓意,宽口窄底、朴素自然的设计一直是设计中的主旋律,添加的多样化元素也经过精心考量,产品的设计秉持着以向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感官体验这一原则,让用餐者更容易感受到餐饮礼节中的那份尊重、用心。

十年磨剑问初心 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的“剑胆琴心”
(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南京店)

他总结道,“不畏艰难勇创新,埋头苦干铸精品”,这就是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十年的真实写照,亦是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埋藏着的宝贵财富,是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的“剑胆琴心”,未来,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也将继续坚持这一可贵品质,在造就高品质餐饮具的道路上发挥自己的本色,为中国家庭和餐饮企业带来更出色的好产品。

据了解,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餐饮具已被邀请参与2019年4月即将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相信凭借着这样的独特用心,金美利JINMEILI MELAMINE将在这一舞台上闪耀出自己的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