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你春节大鱼大肉了,但真不考虑一下来这里找回你挑剔的味蕾吗?

消费 TOM    2019-02-20 17:59

好吃好住的春节年关已过,除了让不少人悲哀的“每逢佳节胖三斤”外,节后综合征也在侵蚀人们的状态,丧气满满,过年间大杀四方的胃口似乎也一蹶不振。上到大脑,下至味蕾,无不进入惰性状态,对生活总是抱有精致态度的你,又怎能如此不精致?

虽说春节期间也肯定少不了美味佳肴,但“唯有逛吃逛喝才能拯救down状态”依旧是恒定的定律,没有什么是美食治愈不了的。

1550566827962421.jpg
1550566844564113.jpg

罗浮宫家居·凤厨食府

假期内的大鱼大肉让不少人肠胃都负担甚重,这时来一发清鲜爽滑为特色的顺德菜最好不过。细腻顺滑的顺德双皮奶、微甜光白的伦教糕、干爽清香的均安蒸猪......这些在广东罗浮宫家居风厨食府均有出品,让清香美食帮助肠胃“洗洗澡”的同时,重新唤醒舌尖对极致美味的渴望。

1550566860930419.jpg

广东罗浮宫家居

作为“顺德新十景”的罗浮宫家居,拥有7500平方米的美食城让人趋之若鹜。除经典凤城味,更内藏六国美味珍馐,适合在辛苦工作后犒劳那挑剔味蕾,消除犹存在年味回忆里的,那些从年三十吃到年初七的“鸡鸭鹅”带来的饱滞感,使得愉悦快感在舌尖爆发。

1550566880104960.jpg

罗浮宫索菲特酒店美食

有美味爽口的摩洛哥美食,用香味扑鼻的开胃菜三角饼打开味蕾,紧裹鸡汁和奶油香味的“酷司酷司”和沁心舒畅的薄荷茶齐飞,享受着远至中非的舌尖旅行。亦有鲜活体验的日料佳肴,不加任何多余修饰,还原食材最新鲜而地道的天然美味,感受来自海洋深处的极致馈赠。还有对食材永远充满激情的法式大餐,通过精细加工,凸显出美食深处的浓郁滋味,以最正统的浪漫,调味出生活中的诗和远方。

1550566897806010.jpg

罗浮宫索菲特酒店-Kwee Zeen法国餐厅

在罗浮宫家居,芳香四溢的六国佳肴,总会在顶级大厨的地道烹饪下,将那道最真的异国风情呈现在你面前,再多乱七八糟的综合征也好,在美食面前显得不堪一击。

1550566913322809.jpg

佛山最高楼顶酒吧- 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天际酒吧

除各式饕餮美食,罗浮宫家居还能带给你更多享受。既可在全城最高的天际酒吧体验轻盈,以一杯精调美酒激醒慵懒,品尝着城市夜色的浓情艳丽;也可在别致乐吧,在一口口的法式甜品中轻抒甜蜜;又或在一方茶室,静心养神,平和细味原生黑茶的古朴醇香。在品味极致中,重新找回生活的姿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