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随意DIY的喜感熊玩具 帮孩子提高多种发展力

消费 TOM    2019-02-18 17:30

每个小朋友的童年都离不开玩具的陪伴,在尚未成熟的认知里,各色各样地玩具几乎就是小朋友们探索世界的“通道”,而喜感熊粘土玩具便可以让孩子任意DIY,在不同的玩法与造型变换中找到乐趣,还会养成较好的发展力。

喜感熊粘土玩具

这款喜感熊粘土玩具色彩鲜艳,可锻炼孩子们对颜色的认知能力,通过DIY捏造出多种不同的造型,培养孩子丰富的想象力,无论捏出的是常见的事物还是想象出的,都可让孩子在玩耍过程中找到其中的乐趣,形成对世界的“初步认知”。

可随意DIY的喜感熊玩具 帮孩子提高多种发展力
(喜感熊粘土玩具产品图)

喜感熊颜料玩具

这款喜感熊颜料玩具采用无毒无害的安全颜料,可让孩子大胆地放开手脚,在画纸上自由涂抹,通过想象让孩子大放异彩,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创意画作!如果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创作”,还可让孩子更快速地形成对事物的认知,从而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想象世界,拥有更好的创造力!

可随意DIY的喜感熊玩具 帮孩子提高多种发展力
(喜感熊颜料玩具产品图)

喜感熊橡皮泥玩具

最出色的DIY玩具莫过于橡皮泥,作为很早之前就是孩童们喜爱的玩具,为每个人的童年时期带来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而这款喜感熊橡皮泥玩具做的更出色,拥有几十种颜色,并有着生活中常见物品的模型,让小朋友们在对照实物中提高自己的模仿能力,以便于将来快速的学习能力。

可随意DIY的喜感熊玩具 帮孩子提高多种发展力
(喜感熊橡皮泥玩具产品图)

在孩子在沉浸在色彩斑斓的玩具时,其实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锻炼了各项认知能力。家长们可以多陪孩子去创造,让孩子发挥自身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玩耍过程中轻易地想象和操纵头脑中的空间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