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米超薄静音扫地机器人A900国内预售开启

消费 TOM    2019-02-18 14:57

如今,国内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功能和价位也都不一,但能做到真正意义上AI智能程度的却是少之又少。近日,中国市场迎来一款全新的高颜值、高智能的超薄静音扫地机器人——星米A900扫地机。这款号称更适合中国家庭的“大眼睛”星米人工智能扫地机A900由中国、美国、以色列、新加坡4国6地的科研团队,历时3年多打磨,是复星C2M战略“以家庭客户为中心,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智造植根于中国的全球幸福生态系统”的产品。

星米超薄静音扫地机器人A900国内预售开启

市场上主打智能的扫地机器人早已不是稀罕之物,选择在现在这个时机进入国内的星米A900究竟有什么样的必杀技,能够颠覆传统扫地机的人工智能清洁理念,为中国家庭带来全“星”的智能清洁体验呢?

星米A900扫地机主打“真AI”、“真视觉”、“真轻薄”、“真安静”四大特点,下面我们就从这四个视角来对它进行解读。

星米超薄静音扫地机器人A900国内预售开启

真AI打造耳目一新家居清扫体验

首先是真AI。在刚结束的CES 2019上(美国电子消费展),星米A900“惊艳世界”的亮相,在机器人复杂多变的现场环境中脱颖而出,不仅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也吸引了多家科技外媒争相报道。“我们将国外备受好评的品牌Amarey带到中国市场,命名为‘星米’,这是AI技术应用于智能家居场景的一次伟大尝试,我们相信这一定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人工智能家居清扫体验。” 星米品牌创始人Robert Li表示。

星米超薄静音扫地机器人A900国内预售开启

真视觉全面捕捉家庭环境

其次是真视觉。我们知道,扫地机在进行工作时能够精准的避开屋内的桌椅等障碍物,必须拥有一双“火眼金睛”。高颜值防刮花的星米A900玻璃机身顶部,镶嵌的即是星米“大眼睛”黑科技——145度大广角的视觉传感器,它的作用是迅速、细致、全面捕捉家庭环境,以每秒30帧/100帧的频率采集图像/高效融合导航,做到空间定位与同步路径规划精准高效。这项学名为视觉SLAM定位导航的黑科技绝对不可小觑,该技术是无人驾驶的基石,更是月球和火星科研探测车运行的首要保障。

星米超薄静音扫地机器人A900国内预售开启

4国6地的星米“AI工匠团队”联合研发3年打造了适合中国家庭环境的优化升级版视觉SLAM技术,并在此之上融合了智能识别技术,即扫地机在开机后迅速根据房屋顶部特征、智能识别出房间户型,自动规划清扫路径使清扫“横平竖直”,使星米A900的清扫效率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提升了30%。除此之外,星米还具备坐标记忆系统,可自动记忆上次清扫中断的位置,不扫完不罢休。星米A900“大眼睛”可谓是清扫污垢了然于“睛”,“真AI”、“真视觉”的智能扫地机,对比传统传感器感知或实物碰撞来确定清扫路线的扫地机有着“智”的飞跃。

星米超薄静音扫地机器人A900国内预售开启

真轻薄高颜值无死角穿梭

再次是真轻薄。星米A900的机身厚度约为7.6cm,低于同类型扫地机机器人,可以倾力绝大部分家具底部毛发、污垢、微尘等,避免死角区域霉菌生成。数十位工程师分毫必争,只为星米A900薄出新境界。“差之毫厘谬之千里”用在此处,只为让星米A900能够自如穿梭在家具底部,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区域。宝妈、老人、“居里夫人”再也不用弯腰打扫,宝宝也可在地上自由玩耍。

星米超薄静音扫地机器人A900国内预售开启

真安静打造人机和谐共处一室

最后是真安静。星米人工智能扫地机除了扫得干净,更是人机和谐相处领域的开拓者。为了解决扫地机工作噪音问题,打造理想舒适的环境,利于宝宝大脑发育,星米实验室联合多位具医学、大脑学科背景的学者经过数万次实验,最终探求出了去掉扫地机中高频和低频的刺耳异音的方法,将工作噪音控制在58分贝内(数据来源于星米实验室)。

星米超薄静音扫地机器人A900国内预售开启

在使用层面,星米A900除了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外,还贴心加入当前最流行的智能音箱交互模式,可谓是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解放双手”。在这个万物物联的时代,星米A900也让家庭清洁搭上了物联快车。

星米超薄静音扫地机器人A900国内预售开启

目前,这款有着“大眼睛”昵称的超薄静音星米A900人工智能扫地机已于近日在国内开启线上预售,且与高端星级度假酒店三亚爱必侬棠湾以及国内知名新零售品牌D.Phone UP+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人们可以到线上购物平台进行预售订购,也可在D.Phone UP+线下门店进行近距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