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家里有品味?做到我乐家居这几点你家一定不庸俗

消费 TOM    2019-02-18 11:23

买房之后,装修又是一件头疼的事。如何装,才能凸显品味告别千篇一律呢?可以来试试我乐家居的这几种方法。毕竟,买房、装修是一辈子的大事,还是请拒绝千篇一律。

一、不一样的视觉冲突

看惯了中规中矩的色彩,也看腻了一成不变的色彩搭配原则,秉着“不犯错就是最大的出彩”的原则,很多家装消费者始终对一些家装色彩搭配保持着“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态度。

其实,这些色彩很关键,只要搭配得当,就能呈现出不一样的美。就拿我乐家居现代美式风格全屋定制波尔多系列来说,用白色搭配原木色,看似不合理的搭配,组合在一起,色彩典雅,显露出自我个性,在视觉上也会更加舒服。

想要家里有品味?做到我乐家居这几点你家一定不庸俗
图:我乐全屋定制波尔多系列

据了解,我乐全屋定制波尔多系列带着源自美国南部的独特风情,以阳光和天空的配色,调和出精致的美式家居空间,让家更美,让生活更有品味。

二、不拘泥于形式的家装搭配

生活中,不同家具有它独特的灵魂和气质,且每一件家具都带着灵气。当所有的家具组合在一个室内空间里,就足以反映出主人的身份、思想、审美和家居品味。所以,家具组合一定不要拘泥于形式。

想要家里有品味?做到我乐家居这几点你家一定不庸俗
图: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

在我乐家居新品珍妮系列中,电视柜采用U型设计,拉伸视觉效果的同时,让客厅看起来更高、更大;而上方的上翻柜门设计,方便拿取,又能遮蔽隐私;

右侧上方开放柜,平时可用于存放书籍,也可以当做物品展示区;左侧高柜,兼具了展示与收纳的功能,茶色铝框玻璃门设计令柜内空间更加通透明亮,既美观又实用;最后,在搭配电视柜下方超深抽屉,再多的物品也不用担心装不下了。

三、选择独特的装修风格很关键

选对了色彩、选对了搭配,最后还一定要选对风格。现在,大部分装修者装修时,选择最多的无非是这几种风格,现代、欧式、美式。其实,还有一种风格相比于这几种更能凸显房屋主人的品味—新中式定制。

想要家里有品味?做到我乐家居这几点你家一定不庸俗
图:我乐全屋定制禅风系列

新中式定制,是将现代审美与中国文化相融合,而打造的一种崭新的风格。它摈弃了传统中式风格的繁琐,更典雅大气,韵味十足。

古有雅士曲水流觞,今有温居古色古香,身处我乐全屋定制禅风中,闭目凝神间,感受古典神韵,呼吸之间,品味禅风美意。空间的每一处,都能让你告别疲惫彻底放松,给你禅意无限的品质生活。

而多年来,我乐家居也始终秉持着“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不断为家居空间注入灵魂,打造品味家居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