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更要高颜值 FOWO服饰亮相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消费 TOM    2019-02-18 11:01

1月25日—27日,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香港圆满落幕,来自广州、厦门、福建、长沙等地170多家服装经销商共同参与了这一行业盛会,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时装盛宴,吸引了共计约2万余名游客前来观展,在香港时尚界掀起了一波新风潮。FOWO服饰作为“中国服装之都”的代表之一,应邀参与了此次展会,并在展会上赢得了参展人群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本次FOWO服饰的展区以“街头时尚”为主题,展出的多种风格服饰受到了潮流爱好者的追捧。负责人贺先生介绍,FOWO服饰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款式设计和搭配上就处于行业*地位,多款产品在行业展会上均有获奖,此次前来参展也是希望让FOWO服饰走上“国际视野”,为品牌未来的发展提前做一些准备。

高品质更要高颜值 FOWO服饰亮相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FOWO服饰绒系围巾)

贺先生表示:“FOWO服饰*的特点就是‘年轻’,这一概念不仅是融合潮流趋势元素及品牌自身的独特性,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年轻化的消费需求,在休闲、商务、牛仔等服饰设计上更具艺术美感、时尚化。也是FOWO服饰以服装文化为出发点,通过提升设计、创意营销等方式为品牌内涵注入更多的创意元素,向年轻人展现一种更加轻松自由、更加个性化、更加多元的生活方式,让FOWO服饰的穿戴者更具幸福感。”

高品质更要高颜值 FOWO服饰亮相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FOWO服饰绒系围巾)

“年轻”这一特点也体现在FOWO服饰的展区中,细节缝制与指尖触感上也体现出其品质的精致不凡,白色瓷砖与柜台相互映衬,给人一种简洁大方之感,更难能可贵的是馆内设计以大量生活场景展现出来,光影效果下的展馆营造出一种雅致的气氛,很好地诠释出了“艺术源于生活”这一理念,让人体验到设计带来的舒适观感。

相信在“国际范”的道路上,FOWO服饰将凭借自身对时尚的理解,以崭新的面目登上新的舞台,秀出国产服饰设计的新风采,助广州朝着“世界服装之都”这一目标奋力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