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度无死角为内衣高效杀菌 每天多爱自己59秒

消费 TOM    2019-02-18 10:38

刚刚过去的这个情人节,除了鲜花和巧克力,张女士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情人节礼物,那就是老公精心为她挑选的59秒LED内衣消毒袋,张女士心里甜蜜蜜的,原来他可以这么贴心,忍不住向闺蜜们撒了一波狗粮。

360度无死角为内衣高效杀菌 每天多爱自己59秒

内衣对女性来说就像是第二层肌肤,别小看这一块小小的布料,内衣的洁净程度直接关乎女性健康,为了避免滋生细菌,不仅要勤换洗,也要注意消毒。通常情况下,女性朋友习惯用阳光晒或开水烫的方式为内衣裤消毒,遇上阴雨天内衣不容易干,更别提暴晒消毒了;而用开水烫的办法容易让内衣变形,也很麻烦。有了59秒LED内衣消毒袋,为内衣消毒就是分分钟的事,而且消毒效果有保证。

将洗好晾干的内衣裤放进59秒LED内衣消毒袋,一键开启轻松消毒,不需苦等阳光。59 秒 LED 紫外线灯珠,一颗即可产生 260—280 nm 的紫外光,经广微测认证,针对大肠杆菌和金葡球菌杀菌率达99.9 %以上。消毒袋内部采用反射专用铝箔材质,让紫外线均匀散射,实现全角度消毒,细菌无处躲藏。杀菌的同时,也防止了内衣因霉菌滋生而产生的异味,穿起来闻起来都舒服。

360度无死角为内衣高效杀菌 每天多爱自己59秒

内衣每天都要换洗,出差、旅行时该如何为内衣消毒呢?59秒LED内衣消毒袋非常便携,你可以将它轻松装进行李箱,带上高铁飞机,储物消毒二合一。不管你住在哪里,不仅可以方便的消毒内衣裤,还能消毒毛巾、枕巾和小宝宝的衣服。

360度无死角为内衣高效杀菌 每天多爱自己59秒

59秒LED内衣消毒袋是59秒的人气产品之一,59秒已将LED深紫外线消毒技术应用到生活中的各种消毒场景,59秒LED紫光剑消毒棒、LED紫外线消毒柜、LED消毒妈咪包、LED玩具消毒袋、LED安抚奶嘴消毒盒、LED奶瓶消毒袋、LED小飞碟消毒盖带来了全新的消毒方式,既满足了现代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也驱动了孕婴童产业的新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