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青柑加盟炙手可热,千龙老茶称霸茶叶市场

消费 TOM    2019-02-18 09:07

小青柑,近几年风靡全国的热门茶饮,许多爱茶之人都爱上了这颗清香怡人的“小心肝”。

小青柑势如破竹的崛起之姿,引爆茶行业的同时,也备受行业外的健康爱好者青睐。这也让小青柑在茶叶加盟市场里拔得头筹。那选择什么样的品牌才能占据小青柑市场主流呢?

小青柑加盟炙手可热,千龙老茶称霸茶叶市场
小青柑加盟炙手可热,千龙老茶称霸茶叶市场

炙手可热,称霸茶叶市场

无论是自身的口感品质,还是追求保健作用,小青柑火爆是茶叶市场必然趋势。从普洱茶热到白茶热再到小青柑爆发,这些现象已经显示大众消费群体对茶叶的需求已经不单只是解决味蕾上的刺激和享受,随着消费群体饮茶次数的提高,饮茶也变得越来越理性,喝茶养生以及保健的思想已经在消费者心里根深蒂固,这让小青柑的市场极为火热。加盟优秀的小青柑品牌必将获得更多的利润。

小青柑加盟炙手可热,千龙老茶称霸茶叶市场

脚踏实地,千龙老茶只为好产品

1.精益求精的品质

首先千龙老茶的所有茶叶,都是纯天然的,不加化肥,不打农药。对于茶农,只挑选生产量稳定,质量可靠的景迈山茶诚信联盟下的农户,完全使用古法工艺来生产茶叶。而且对于合作茶农和茶厂都有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

2.一丝不苟的工艺

千龙老茶的小青柑口感经过不断的调试,为了保证小青柑的原汁原味,用的是10年的宫廷级熟普,芽和枝是1:2的比例,并添加了茶枝的成分,在确保口感的前提下,增加了耐泡度,然后经过半生晒在45度左右的低温下烘焙,每一颗的大小都控制在12--15克。

小青柑加盟炙手可热,千龙老茶称霸茶叶市场

未来可期,千龙老茶优秀的销售模式

千龙老茶的销售模式都是通过微信以及电商平台等途径售卖,目前大多数用户一天中使用最多的手机app大概就是微信,因此会有更多的机会亲近用户,也易于用户建立更牢固的消费关系,从而进行维护用户,并进行用户管理等等。除去平台优势,加盟千龙老茶还有下面这些优势。

1.公司进行配货发货,让你轻松进行售卖,节约开店成本。

2.平级奖金制度,在销售获利的同时,还能获得来自公司的奖金。

3.制定控价制度,价格全国统一,恶意竞价会罚款甚至终止合作。

4.优秀的代理商晋升制度,级别越高,权限越高,福利越好。

5.产品多样,包装精美,容易吸引消费者,能够适应消费者的选择面。

千龙老茶期待与你携手同行,一起为了共同目标,共赢致富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