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暗沉,扫倦态,奢姿SHEZI面膜让你电力十足应对开工回血!

消费 TOM    2019-02-18 09:07

吾日三省吾身:头皮肤燥吗?缺水吗?干了吗?一摸脸蛋,平日里一手的柔嫩现如今“粗糙”泛滥太糟心了。更何况我还在期待男神的“捏脸杀”,我这么精致的猪猪女孩怎么能允许皮肤像一抹干草!现在就告诉自己,把脸蛋搞起来!甭管什么,盘它。不要干枯,不要毛躁,我还要闪电般的养护速度,脸蛋一“嫩”到底!

去暗沉,扫倦态,奢姿SHEZI面膜让你电力十足应对开工回血!

(奢姿SHEZI黑钻甘肽焕肤面膜)

由奢姿SHEZI面膜的成分表可以了解到,其采用透明质酸和甘肽精华,保湿因子两部曲“强强联手”,上脸瞬间深度渗透,再也不怕倒拔干,在保证水润的同时,亦有效抑制自由基及防止肌肤老化,更值得一提的是,奢姿SHEZI补水系列面膜可满足肌肤不同需求,先清洁后补水,一次就能拥有双重享受,让嫩滑水光肌嘭嘭亮起来!

去暗沉,扫倦态,奢姿SHEZI面膜让你电力十足应对开工回血!

(奢姿SHEZI璀璨星空面膜)

对于肌肤来说,除了缺水问题,冬天的另一位“反派”就是敏感脆弱老人。平时吃吃喝喝,持续带妆上班,加上瑟瑟寒风无情摧残,三重挑战很容易打破肌肤原本的稳定屏障。所以,在这个敏感肌边缘试探的季节,如何护肤才能拯救女孩们的这张脸?这时饱受敏感脆弱之苦的女孩内心OS:我听见泛红干痒来自地铁和人海,脱皮爆痘也拿着爱的号码牌。奢姿SHEZI面膜早就料到了这些冬季小心思,特萃取深层水精华,其中饱含丰富天然矿物精华及微量元素,舒缓保湿,水润平衡,温和滋养每一寸肌肤,除此之外,其温和成分,就算是敏感肌女孩亦可安心使用,不会产生过敏等不良反应。最轻薄的膜布搭配最补水的精华,最佳拍档敷出最完美的自己。

虽说年味儿已经过到了“尾巴尖”,但转念一想,让自己迅速回血,不光是能为了更好的投入工作状态,更重要的是结束长假之后,还能容光焕发地出现在办公室,这才是真人生赢家!快来get奢姿SHEZI面膜吧,新一年新容貌,可千万别输掉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