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重建国产奶粉的信任感,每嘉“在路上”

消费 TOM    2019-02-18 09:06

前几天,因为国外一些国家放宽了“奶粉限购”的政策,引起了国内消费者“抢购热潮”的消息,成功登上了微博热搜。好像过去了整整十年,许多消费者依旧心有余悸,对国内奶粉的“不信任感”依旧没有降低。

其实为了改变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观感,国家已经实施了一系列的相关政策。除了对奶粉的质量要求更加严苛,2018的“奶粉配方注册制”落地也是在对奶粉品牌“大浪淘沙”。

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除了一部分转向境外生产,企图逃避“国产奶粉”的企业,还有更多品牌和每嘉一样、同国家一起走向了“重建国产奶粉的信任感”的路。

重建奶粉信任感不是一个人的责任

每嘉奶粉隶属的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始建于2004年,是经历过2008年中国乳业那个至暗时刻的。然而面对当时市场信心崩盘、没有经销商来提货、消费者转向代购洋奶粉、企业陷入低迷的局面,每嘉没有选择“当逃兵”,而是继续坚持走国产奶粉这条路。

一位每嘉的负责人也曾在媒体上表示:“国产奶粉的信任感跌到谷底后,要爬起来肯定要花费比之前更多的心力,这一路上除了需要国家加强监管,更需要奶粉行业大大小小的品牌一起努力。而每嘉同为奶粉行业的一份子,自然也要承担这一份责任,和大家一起重塑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观感。”

为了重建国产奶粉的信任感,每嘉“在路上”
(每嘉奶粉认为重建国产奶粉信任感是每个奶粉品牌的责任)

从源头把控奶粉质量,重塑消费者信任感

但是,要走重塑国产奶粉信任感这条路,又谈何容易?

有专家解释:奶制品的生产链条比较长,我们国家大部分的奶都是一家一户要农户养的,每家五头六头奶牛,这么多小农户的监控存在很多困难。虽然有各方面的来加强监测检测等机制,但是不可能把每一瓶奶粉都进行检测,成本太高。

而奶源作为奶粉质量第一个重要关卡不能绕后,每嘉为了从源头保证奶粉健康,干脆从牧草、光照、地理位置等开始甄选属于自己的牧场。最终确定下来地处北纬45°、全年降水适宜、日照相对充沛、有机牧草生长旺盛的地方,开始从饲养奶牛这个源头着手,确保奶粉品质。

后续又充分利用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先进精良的技术装备相结合,严苛保证每一罐每嘉奶粉的质量和安全。

为了重建国产奶粉的信任感,每嘉“在路上”
(每嘉旗下奶粉)

如今,从质量、安全入手的每嘉在“重建国产奶粉信任感”这条路上已经留下了不少脚印,不仅收获了逐步增强的品牌市场竞争力,也培育出了许多消费者的忠诚度和信任度。也相信,通过像每嘉一样的奶粉品牌的努力,消费者将重新拾起国产奶粉的信任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