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了,可以考虑买一辆雅迪电动车了!

消费 TOM    2019-02-15 15:23

春节已过,收心上班;努力奋斗,“搬砖”赚钱!说到上班,不得不提的就是交通了,经历了春节假期的大堵车后,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一种感受:还是两个轮子的车好!两个轮子的车有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这三种常见的两轮交通工具中,电动车尤其流行。而在众多的电动车品牌中,雅迪电动车尤为出色,值得消费者信赖和选择。

如果你要买一辆雅迪电动车当做日常出行工具,你需提前做好购车攻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购适合自己的车型。因为雅迪旗下的电动车车型众多,功能也不尽相同,为避免选择困难,提前准备很有必要。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如何选购,小编这里有几款推荐车型。

推荐一:拥有“超能装”大座桶的雅迪米纳电动车

雅迪米纳电动车主打“超大座桶”,专为热爱逛街购物的女性消费者设计,其座桶容量高达26L,无论你想怎么“买买买”,雅迪米纳电动车都能用它的超大座桶装下,释放你的双手,让你轻松逛街,满意而归。而且,春节上班免不了要给同事带点儿家乡特产,这个“超大座桶”就能将你的心意送给大家。

2019年了,可以考虑买一辆雅迪电动车了!

推荐二:小巧灵活的颜值神器,雅迪E3电动车

雅迪E3电动车整体车身机具设计感,拥有充满光亮的方正潮流LED大灯,打造帅气酷炫的形象;雅迪E3电动车也有着灵活娇小的“身段”,可以带你灵活穿梭在街头巷尾,辗转腾挪轻松上手,也让出行再也不是一件难事;除此外,高颜值下隐藏的大容量座桶,让你外出购物也能凹造型,为你的颜值加分,获得超高回头率。

2019年了,可以考虑买一辆雅迪电动车了!

推荐三:高品低价雅迪F3电动车

雅迪F3是一款折叠电动车,相较于雅迪电动车之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众多车型,这款“雅迪F3”显得很接地气。雅迪F3的定位是:城市代驾&轻骑,其耐用性和续航能力都非常不错,它的助力续航100公里,所以续航能力还是很靠谱的。而且,这款雅迪电动车体型娇小,整车多部件支持折叠、快速拆卸,就像一件小行李,能够轻松放进汽车后备箱,简单几下,轻松带走,想骑的时候就能骑,十分便捷。最主要的是,这款雅迪电动车的价格相对实惠,十分适合预算不高的消费者。

2019年了,可以考虑买一辆雅迪电动车了!

如果看了这三款雅迪电动车,你还是不知道该如何选购,那就去雅迪电动车官方电商平台或者亲临门店去了解更多信息吧!雅迪电动车车型众多,相信总有一款能够让你满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