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19权威推荐三款激光扫地机

消费 TOM    2019-02-15 10:37

对于每个家庭来说,地板清洁是必须做的一件事情,然而打扫卫生既费时又费力,有很多年轻夫妻也会为谁来扫地产生感情上的不合。下班之后大家都只想瘫在沙发上,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台扫地机器人来解决打扫问题了,但是扫地机哪个牌子好呢?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下目前市面上比较实用的扫地机器人吧。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19权威推荐三款激光扫地机

推荐第一:科语小黑匣扫地机,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是经过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在六年多研发、制造经验基础上,针对国内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需求创立的自主品牌。作为一款新生代扫地机器人,科语小黑匣在智能扫地和清洁性能上比其他扫地机都有很大的优势。

小黑匣自身配备激光雷达定位装置、沿墙传感器、激光测距传感器、防跌落传感器等,可以在0.1秒扫描房间环境,并且根据科语小黑匣搭载的Allwinner R16芯片,还原家庭户型的绘制,快速计算出高效的清洁路线,避免出现漏扫与重复清扫的情况出现。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19权威推荐三款激光扫地机

推荐第二:小米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激光测距传感器来获取距离信息,实时构建室内地图,根据地图划分区域和清扫路径,形成先沿变后Z字形清扫路径逐一完成清扫任务;还有断点续扫和自动回充功能;米家APP实时查看清扫进度,设置定时清扫模式。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19权威推荐三款激光扫地机

推荐第三: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科沃斯作为扫地机器人中的领军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十分强劲,成熟的LDS雷达测距系统和SLAM算法,实现了智能识别家居环境,全屋巡航建图,弓字形规划行走路径等功能。满足了大部分家庭对于家庭清洁的需求,不过科沃斯扫地机的价格较贵,不太适合预算不足的用户。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19权威推荐三款激光扫地机

这三款扫地机器人是目前市场上认可度较高的品牌,在经过对比之后大家不难发现,科语小黑匣扫地机无疑是最为智能的一款,它不仅可以自动清洁家庭卫生,用户还可以在APP上进行远程遥控,实时查阅清洁动态,无疑是在人工智能上添加了更多人性化的设置。

相信通过文中了解,大家对于扫地机那个牌子好已经有了一定的认知,科语小黑匣无论是从性价比还是实用方面,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时代的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用电器进入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