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小米9将于本月20日发布 MIUI 11针对40多款机型提供升级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4 13:37

 

2019年2月14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小米9相关信息曝光 2月20日发布

据国内媒体消息,日前小米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即将在MWC2019推出新品的预报海报,海报中显示三颗摄像头,并指出了相应的布局。

海报显示,这三颗摄像头从上到下分别是景深镜头、主摄像头以及超广角镜头,暗示小米9采用上述三摄方案。

昨日雷军在微博上宣布,集团年度旗舰手机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雷军在微博中也称,小米9的内部代号叫“战斗天使”,因为他对小米9只提了两个要求:一要好看,做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二要能打,性能要超级强悍。同时,小米手机发布微博宣布TFBOYS成员王源成为小米9手机代言人,并通过海报展示出小米9背面。

核心配置上,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三丛集八核心架构,CPU主频达到了2.84GHz,GPU为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高达36万。

此外,小米9可能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且不排除其首发广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可能,后者的核心优势在于基本不用看屏幕就能解锁,体验要远远好于传统屏幕指纹识别。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王川表示,小米9拍照容易让人中毒,由此猜测该机有可能会超越小米MIX 3成为拍照实力最强悍的小米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提问能不能干过DxOMark拍照评测第一名、成绩高达109分的华为P20 Pro,小米创意视频部总监赵媛子在和网友互动时甩出了四个字:“不在话下。”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小米9将于本月20日发布 MIUI 11针对40多款机型提供升级

国内5G网络新进展:运营商已启动招标 临时牌照有望上半年发放

据澎湃新闻报道,截至1月23日,5G第三阶段测试基本完成,基站与核心网设备达到预商用要求。2019年将启动5G增强及毫米波技术研发试验等工作。

一位运营商的内部人士对澎湃新闻记者分析,今年5.17世界电信日期间,可能会发5G临时牌照,5G正式牌照有望2020年发放。可见的是,三大运营商的5G相关招标工作已经启动。1月31日,中国移动公布2019年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无线主设备租赁单一来源采购结果,华为、中兴等五大设备商中标。2月13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上海电信)总工程师助理张坚平对澎湃新闻记者透露,上海电信已经开始在上海虹桥商务区进行5G规模组网,今年上半年有望提供首批5G能力。

野村中国电信及高科技股票分析师段冰日前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2019年5G预计将需要17万个宏基站。“5G比4G投资高50%左右,5G投资持续6-7年左右。”需要指出的是,在5G全球标准层面,由于R15标准延后,业界认为,5G全部标准的出台时间要推迟到2020年6月。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小米9将于本月20日发布 MIUI 11针对40多款机型提供升级

香港将修例禁电子烟 违者最高罚5万港元及监禁半年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香港方面将于20日向特区立法会提交草案,禁止进口、制造、售卖、分发和宣传电子烟和加热烟等产品。违法者一经定罪,将被判最高罚款5万元(港币,下同)和监禁半年;宣传电子烟的人最高可被判罚5万元。若持续犯罪,另加每日罚款1500元。至于在禁烟区使用电子烟,定额罚款是1500元,或经定罪后可判罚款5000元。

当局同时建议,赋权控烟酒办督察扣留电子烟,在取得裁判官手令下,可进入住宅以外的非公众地方。

当局指,电子烟危害健康和制造二手烟,可能引致“门户效应”,即习惯吸电子烟的青少年和年轻人,最终可能转为吸食卷烟,目前亦未有足够证据证明电子烟可以帮助戒烟,反而有研究指出,电子烟烟民会同时使用其他烟草产品。

当局表示,必须确保多年来控烟工作的成果不会毁于一旦,对新吸烟产品带来的害处防范于未然,尤其是对年轻人和下一代所带来的影响。

据报道,条例草案将于15日刊宪,20日在特区立法会进行首读与二读。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小米9将于本月20日发布 MIUI 11针对40多款机型提供升级

京东方击败LG成全球最大液晶屏供应商

据快科技报道,统计机构Sigmaintell Consulting给出的数据显示,京东方已经超越LG,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和显示器面板供应商。

统计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液晶显示出货量增长了10%,达到了1.51亿台,而京东方的出货量最高,达到了3730万台,而LG紧随其后是3450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产业链还强调,2019年全球液晶显示屏出货量还将继续攀升,主要是熊猫和中兴广电也在发力这个领域,并且定价上将更加激进。

Sigmaintell Consulting的数据显示,京东方2018年出货5430万个电视面板和3730万个显示器面板。相比之下,LG的这一数字分别为4860万和3450万。

京东方披露,2018年公司申请专利9585件,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超过90%,全球累计可用专利已超7万件,覆盖美国、韩国、日本、欧洲等地,其中美国专利授权量1634件,年增16%,排名升至第17。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小米9将于本月20日发布 MIUI 11针对40多款机型提供升级

传MIUI 11即将推出 支持40多款产品升级

据安兔兔消息,日前有传闻称小米内部已经正式启动MIUI 11的研发测试工作。在一份谍照中,官方对于MIUI 11的定义为:别具匠心的全新OS。现在,有网友放出了一张MIUI 11的适配机型名单,这份名单覆盖了包括小米和红米在内的四十余款机型。

具体来说,小米机型包括;小米9、小米MIX 3、小米8(8se、屏幕指纹版、青春版)、MIX 2S、MIX 2、MIX 1、小米6X、小米6、小米Note 2、小米Note 3、小米5X、小米5c、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Max2、小米Max、小米Max 3、小米Play;

红米机型包括:红米Note Peo、红米Note 7、红米S2、红米Note 5、红米6、6A、6Pro、红米5、红米5A、红米5 Plus、红米4、红米4A、红米4X、红米3S/3X、红米Pro、红米Note 5A、红米Note 4、红米Note 4X。

目前关于这份名单的真实性还存在疑问。毕竟,随着小米可折叠屏手机的临近,全新的MIUI 11想必会对该设计进行适配,同时下一代MIUI系统应该会重点提升使用体验,比如米粉们期待已久的更好看的UI、更加省电等等。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小米9将于本月20日发布 MIUI 11针对40多款机型提供升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