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脉脉平台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回应称升级改版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2 10:55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1日消息 据猎云网报道,今日下午,职场社交产品脉脉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用户无法进行下载。

笔者体验发现,截止发稿,脉脉依然无法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到。

脉脉平台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回应称升级改版

对此,脉脉公关部回应猎云网表示,近期,脉脉正在进行升级改版,已经与1月底率先升级了安卓平台的5.0版本,与之同期对应的iOS版本,为满足苹果应用程序的相应技术规范要求,脉脉的开发工程师们正在修正排查相关技术bug和逻辑;恰逢中国春节假期及美国周末,我们和苹果官方相关团队保持密切联系,希望共同努力将全新5.0版本的脉脉APP尽快带到苹果用户们。

至于何时上架,脉脉则并未回应。

 文: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