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诞生20年,马化腾发朋友圈感慨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1 16:52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1日消息 昨日晚间,被外界称为“QQ之父”的马化腾发布朋友圈称:“不知不觉,才想到二十年前的今晚到明日凌晨期间,只有几百K字节的第一个版本的QQ99a正整装待发。”

QQ诞生20年,马化腾发朋友圈感慨_驱动中国

此文一出,人们才惊觉,QQ这个已经被人们默认为手机必备APP之一的聊天工具已经20年了。

据雷帝触网报道,第一个QQ版本大约几百K,一张图片大小。腾讯创始人之一的张志东说,刚刚开发完第一个内部版本的时候,全部完成只有220KB。在产品上线后,马化腾和张志东还时不时跑到网吧,现场观察用户的使用情况。

如今,20年过去,QQ已经成长为一个拥有数亿用户的超级APP ,腾讯公司财报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QQ的月活跃数达到8.9亿。其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从最开始的只能聊天,到如今可以支持文档演示、异地会议、QQ红包、QQ看点内容、视频通话等等,QQ的诞生及成长对中国互联网产生了巨大影响。宋涛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