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跳动或将在科创板上市?回应称消息不实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22 19:25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2日消息 今日早间,多家媒体援引香港《南华早报》的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抖音运营商字节跳动或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对此,字节跳动回应表示,消息不实。

字节跳动或将在科创板上市?回应称消息不实

资料显示,科创板在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设立,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并在该板块内进行注册制试点。关于字节跳动将要在科创板上市的消息,传闻称,相关部门已经联系字节跳动,希望字节跳动能在科创板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字节跳动否认了该传闻,但这并不是其第一次被传将上市。2018年8月份,就有传闻称,字节跳动希望在2019年上市。彼时,该公司的投资者承认,一些寻求入股的投资者接洽了公司,但该公司并未积极募集资金。

此外,据证券日报此前报道,一位互联网上市公司资深人士曾透露,接到了字节跳动内部员工的推荐入职电话,按照该内部员工的说法,2019年字节跳动将上市。

同时,艾媒咨询集团CEO张毅分析认为,2019年上半年是字节跳动上市最好的时候,因为在这个时间段,今日头条与抖音的光环还未消退,即使没有找到未来增量,也能确保字节跳动有一个很好看的估值和融资额度。文: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