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点评将被放弃? 回应:用户不答应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21 10:16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21日消息 昨日,有报道称,大众点评将被改名或被直接放弃。对此,大众点评官微回应称,“如果有人说要关掉大众点评app,用户不答应,我们也不答应。”美团官微也表示,“关掉大众点评?用户不答应,我们更不答应!”

大众点评还表示,会一直是个独立app,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

大众点评将被放弃? 回应:用户不答应

据了解,大众点评网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用户提供商户信息、消费点评及消费优惠等信息服务,从而为广大消费者精准提供美食推荐和商家推荐,深受用户喜爱。2015年10月8日,大众点评网与美团网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新公司美团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与美团合并后,一直保留各自的品牌和业务独立运营,此次传出将被放弃或被改名的消息,引发外界猜测。毕竟之前不少平台在被合并后最终都面临改名,原有创始团队无奈退出的局面。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