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栏山启动后百亿转型战略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19-02-17 17: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近日在“顺鑫牛栏山酒业事业部2018年度厂务公开暨总结表彰大会”上,牛栏山酒业事业部党委书记、牛栏山酒厂厂长宋克伟首次披露了2019年的业绩目标。宋克伟指出,2019将是牛栏山酒的转型发展年,未来,牛栏山将实现百亿+稳定增长,以及从快速扩张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两方面进行规划发展。

具体来看,包括落实“四个坚持”,促进牛酒健康发展;强化品牌、品类、品质、人文营销四大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加速“深分销”、“调结构”、“树样板”三大转变,推动市场营销升级;着力科研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创新、绩效管理创新三大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完善基地建设体系、市场协同保障体系、质量管理体系三大体系,以保障后百亿时代高效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