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X事业部与新宁物流达成合作 助力其提升仓库自动化管理水平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6 19:43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15日消息 今日,京东方面发布消息称,京东X事业部与新宁物流达成合作,助力苏州新宁物流提升仓库管理自动化水平、运营效能和客户服务。

京东X事业部与新宁物流达成合作 助力其提升仓库自动化管理水平

图片来源于“京东黑板报”

据了解,新宁物流隶属于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随着业务的逐步拓展,目前已延伸到为电子信息产业、3C、家电、消费品等诸多其他行业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等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京东X事业部将与新宁物流实现商品的自动上架、自动存储、自动下架和货到人拣选,从而提高仓库管理自动化水平和出库拣选效率。

实际上,2018年10月30日,京东物流就与新宁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物流科技、城市智能物流、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谋求智能物流产业链和服务链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此次合作,则是双方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联系。

众所周知,京东物流一直在加速对技术层面的研发。就拿京东物流配送中的分拣环节来说,目前已进入了全场无人化、智能化阶段。这相比于传统的自动分拣系统,大大提升了分拣效率。

京东的无人分拣可以通过机器人实现惯性导航,自动识别快递面单信息,自动完成包裹扫码和称重,自动排队、充电等功能。此次,京东X事业部与新宁物流达成合作,将助力新宁物流在商品分拣方面进行升级,不断缩减分拣时间,提高仓库智能化管理水平。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