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味大年乐购月”冰雪版块春节接待13余万人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19-02-17 17: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随着冬奥会的申办成功,每年冰雪消费参与的人数都在增长。冰雪运动版块作为2019京味大年乐购月活动的一部分,不仅引导了消费者关注冰雪运动,亦通过多形式、多内容让更多市民能走进冰雪运动体验中来。京味大年乐购月活动相关参与企业针对各年龄段消费者推出了不同项目及体验活动,整个活动冰雪版块春节期间共计接待13余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15%左右。

伴随着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冰雪运动持续受热捧,为北京市民带来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便是利用周末时间去北京市区及周边冰雪运动场地运动休闲度假,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文化生活,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也带动了服务消费增长。

在京味大年乐购月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历经一周的征集、评选、投票,最终,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参赛作品257幅,征集作品围绕着冬奥赛事、奥运文化、奥运精神等主题展开创作。经大众评选投票后,40幅获奖作品脱颖而出。由北京市商务局、丰台区政府主办的“2019京味大年乐购月”——出彩冬奥·与梦同行现场展示了获奖的40幅作品。

孩子们用画笔畅想冬奥,一幅幅精彩的画作把冰雪运动的激情、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激烈紧张的竞技运动瞬间定格在孩子们的画笔之下。一些优秀作品还运用水墨画风格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冬奥运动精神融为一体,用中国独特的艺术方式为冰雪运动增添了一抹神秘的东方色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