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强势广告在新西兰刷屏 回应新方情报部门禁令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5 16:32

据环球网报道,华为公司近日在新西兰各大媒体投放整版广告,嘲讽新西兰情报部门禁止其参与5G建设的决定,这一鲜明大胆的广告创意引起热议。

近日,“新西兰与中国的关系是否在恶化”在新西兰引起激烈争论,反对党和一些媒体认为,因为新西兰政府追随美澳打压华为,新西兰正面临中国的“报复”,最新的迹象是“新西兰产品对华出口出现延迟”。新西兰副总理兼外长彼得斯14日坚决否认相关说法。

华为强势广告在新西兰刷屏 回应新方情报部门禁令

12日一早,新西兰人就被华为的一则广告刷屏了。在各大媒体网站的首页显著位置,以及机场和市中心户外大型广告屏幕上,都出现华为关于5G的广告。13日,《新西兰先驱报》等纸质媒体也刊登了这一广告。一时间,华为这个大胆的公关行动刷爆了本地主流媒体和华人社区的“朋友圈”。

广告中,一块手机屏幕上,5名运动员正在争抢一个橄榄球。旁边加粗黑体的广告语写道:“没有华为的5G,就像是没有新西兰的橄榄球运动。”下面还有一行小字,“不要错过现有可用的最先进5G 技术”。在广告的右侧,显示了华为的Logo,旁边还写着一句话“新西兰,新思路”。整个广告简洁明了,击中新西兰人的痛点,让不少网友为这个广告创意点赞。

 作者: dinosaur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