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海外版遭印度立法者抵制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4 13:26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14日消息 目前,抖音的版块布局已经延伸至海外,不过却由于内容因素遭到印度立法者的抵制。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 报道,有印度立法者称,Tik Tok (抖音海外版)将导致该国青少年和年轻人“文化堕落”,呼吁政府对这一应用采取行动。

印度立法者认为,Tik Tok 平台存在露骨的性内容,包括深度换脸(deepfake)视频,以及曾被报道的极端欺凌案件,给青少年和年轻人造成了不利影响,故而呼吁政府禁止该应用程序。

抖音原本属于社交娱乐产品,却常因内容问题引发讨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均出现过类似情况。由于个别视频内容存在误导、低俗等现象,甚至出现用户模仿视频内容造成受伤等,导致改款产品经常遭到批评。因此,平台除了要对内容加强审核外,还应结合当地的具体情形,因地制宜,保证产品正常、合理运营。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