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雨砥砺 帕加尼PAGANI大家电的集成灶进化史

消费 TOM    2019-01-22 18:0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在健康理念的盛行下,沙拉 、蒸菜品类已经慢慢成为更多消费者日常正餐的选择。艾瑞咨询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近三成年轻人明确表示,相比于油腻的传统主食,自己更喜欢绿色健康的菜品,显现出“轻饮食”的特点。

伴随着这一品类的热度持续提升,一些餐饮品牌也开始逐渐增加沙拉、蒸菜品类,同时由于蒸菜做法简单便捷,很多消费者也会选择自己在家动手蒸菜。这一变化给集成灶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集成灶无烟烹饪的使用特点和多样化的功能设计,都让其迅速成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新生代家庭的厨房首选,一批集成灶品牌和企业应时而生。

风雨砥砺 帕加尼PAGANI大家电的集成灶进化史

(蒸菜类饮食)

自2013年成立以来,绍兴优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开始投身于集成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产品设计与运营为基础,打造出了自己的家电品牌“帕加尼PAGANI大家电”,随着浙江嵊州成为国内赫赫有名的集成灶产业园区,帕加尼PAGANI大家电这一品牌也逐渐为人知晓,稳步建立起了在消费者群体中的良好口碑。

然而帕加尼PAGANI大家电的发展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据总经理石啸天透露,帕加尼在早期经历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艰难时刻,当时帕加尼PAGANI集成灶在使用体验上还存在一系列瑕疵。设计团队充分学习了国外先进产品的成功经验,将其应用于帕加尼PAGANI集成灶的设计改进中,改善了原来火盖易变形、炉头易堵塞等问题,添加的顶部保温加热、自动清洗烟灶联动等人性化设计也受到消费者追捧,让帕加尼PAGANI集成灶的使用更加便捷,公司因此受到多方政府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赞赏,这款产品并也荣获浙江省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风雨砥砺 帕加尼PAGANI大家电的集成灶进化史
(绍兴优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外景)

对于帕加尼PAGANI大家电的未来发展,石总也早有规划,他认为90后、95后消费者比任何时候都更注重品质,追求“轻奢”的生活方式,“轻”代表一种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的态度,“奢”代表一种奢华,却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精致且有品位的生活状态,“轻奢”,追求的是品质与品牌的完美结合,是一种不为走在最前端,不为炫耀夸赞,只为尽情享受生活的态度。

因此,他也提出,帕加尼PAGANI大家电未来要在设计创新上投入更多精力,以更加多功能、智能化的家电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餐饮环境、体验的更高追求,做年轻人心目中的人性化家电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