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裘皮到大营,不止物美价更廉

消费 TOM    2019-01-22 17:19

2019BIFE北京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于2019年1月16-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土耳其、丹麦、美国等世界主要裘皮生产国以及世界知名裘皮机构齐聚一堂。由雪域豹王、硕豪、裘斯特、依诺皮草等知名品牌组成的天下裘都·中国大营展馆惊艳亮相,成为展会焦点。

买裘皮到大营,不止物美价更廉

展会伊始,枣强县政府领导一行来到大营裘皮展区与参展展商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随后,相关领导接受了北京卫视、优酷视频和爱奇艺等媒体采访。展会期间,大营裘皮展参展各厂商热情接待了来自国内外品牌商、经销商、合作商等参展人员,并举办了朋友圈点赞王大赛、“石头剪刀布”比赛等活动,活跃现场气氛,并利用口碑宣传提高大营裘皮品牌影响力。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为展会做现场直播,体验了各展商的主打产品,展现各展商公司品牌和产品优势。大营裘皮展区作为整个国际裘皮展厅内展品最丰富,人流量最大、氛围最热烈的展商,充分说明了大营裘皮品牌的影响力。

买裘皮到大营,不止物美价更廉

大营裘皮源远流长。相传,第一件裘皮由商朝宰相比干制成于大营。大营更被秦始皇封为天下裘都。明、清时期作为皇室贡品,同时随着郑和下西洋,以“皮板柔软、毛眼遂适、做工考究、款式新颖、色泽协调”的特点,赢得欧亚上流社会的赞誉。

买裘皮到大营,不止物美价更廉

清道光20年(1840年)“营皮”进入鼎盛时期,全国各地皮货商人云集大营,售生买熟,出皮购裘。可谓“四海商贾集大营,举步可得天下皮”。呈现了“街巷无处不经商,铺天盖地是皮张”的繁华景象。英、俄、德、法、葡等10多个国家的客商在大营设立货栈、商行,从事交易,使大量的“营皮”远销海外。

买裘皮到大营,不止物美价更廉

到了现代,裘皮产业更得到了飞速发展,现拥有皮毛加工企业16000多家,辐射到周边5市县500多个村庄,从业人员达到15万人年,加工各类裘皮服装400多万件,畅销世界48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达200多亿元。

大营裘皮产销遥遥领先。皮毛褥子产品产销量居全国之首,年销售8亿余张,占全球70%以上市场份额;皮草编织产品产销量居全国之首,年销售3亿件以上,占全国70%以上市场份额;毛领帽条产品产销量居全国之首,年销售50余万条,占全国80%以上市场份额;裘皮服装年出口300余万件,占俄罗斯市场60%以上份额。

买裘皮到大营,不止物美价更廉

 

获得如此销售成绩的原因是大营裘皮拥有无与伦比的产业集群优势:

1、加工能力首屈一指。

2、技艺超群名品荟萃。现代裘皮加工技术融合了工业制造技术,创造了30余项专利产品,提升了营皮的档次和市场竞争力。

3、产业链条堪称完美。从养殖、鞣制、硝染、印花到裁剪、缝制、吊制等等,各个环节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产品涵盖生皮、半成品、成品十大系列近4000个品种,构建起了大营裘皮加工业的完美链条。

4、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大营裘皮产品以“规模大、品种多、价格廉”而享誉全球。

5、市场体系完整有序。伴随着国际皮草交易中心、裘皮服装城、裘都世贸城、西亚裘皮新城等一批专业裘皮市场的落成,大营镇商业营业面积已超过80万平米,年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并与国内20余个大中城市建立了旅游购物专线,着力打造国家4A级旅游购物景区。近以来,我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培育了买皮网、中国皮草网、乐麦电子商务、枣强县电子商务商会等一批电子商务企业,年交易额突破15亿元,增强了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6、发展平台日趋完善。大营皮毛工业园区建成面积达3.78平方公里,入驻企业达到124家;建成了河北检验检疫检测中心,拥有国内第一家裘皮检验检疫重点实验室;皮毛发展软环境优越,县委、县政府制定了多项优惠政策,为入驻企业、商户提供零距离、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崇商大营,礼仪裘乡”已成为投资创业的热土。

买裘皮到大营,不止物美价更廉

尽管如此,大营裘皮受行业整体下滑趋势影响近年来销量有所下滑,好消息是截止2018年年底,下滑趋势明显放缓,并有回升趋势,充分说明目前进行的产业升级和改进颇有成效,具体如下:

1、坚持抓好外销、内销两个市场。外销市场方面,一是要坚守俄罗斯市场,二是要不断开辟新市场,积极攻占欧美高端市场。内销市场方面,要积极鼓励企业多走出去参展参会,去开阔眼界、增强与海宁、肃宁、崇福、辛集等地的沟通交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要尽快占领国内空白市场,引导皮毛企业在西安、重庆、杭州等地建立销售门店。

2、持续做好品牌塑造。深入推广“大营裘皮”这一区域品牌,由协会牵头集中资金宣传打造,鼓励企业加盟,实行集团化管理,企业统一品牌、统一生产标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好品牌要有好产品,好产品要有好的设计,积极与中国服装协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等有实力的协会对接,引入新的发展理念,提高产品的设计水平和附加值,让大营皮毛产业向时尚产业靠拢。

3、充分发挥协会的引领牵动作用。一方面要下大力度规范市场行为,在行业内部竞争上坚决制止低价无序竞争,同时收集皮毛业户的意见和建议,为会员业户提供优质服务。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协会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接国内外知名企业,力争引进1-3家战略性支撑项目,带动我镇技术和管理水平与国际一流接轨。

买裘皮到大营,不止物美价更廉
买裘皮到大营,不止物美价更廉

目前为止,大营裘皮获得了国内外多项成就。如:传统制作技艺已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大营镇已拥有省级知名品牌23个,真皮标志企业19家,区域品牌“大营裘皮被”列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大营镇先后被评为中国裘皮服装服饰名城、中国市场名镇、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中国皮草电商孵化示范基地、中国皮草电商供货示范基地、中国裘皮根祖、国家级裘皮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裘皮交易市场。2018年,大营镇入选最美特色小城镇50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