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洁恩:水质改善“源”力觉醒,前置过滤器帮大忙

消费 TOM    2019-01-21 14:40

宇宙中的地球,看上去是一个蔚蓝色的“水球”。可是,你是否知道在未来的20年,我们地球上大部分地区,可能会面对“无水可饮”的可怕局面?

特洁恩:水质改善“源”力觉醒,前置过滤器帮大忙

地球表面虽然有70.8%的面积为水覆盖,但淡水资源却极其有限。在全部水资源中,97.5%是咸水,无法饮用。在余下的2.5%的淡水中,有87%是人类难以利用的两极冰盖、高山冰川和永冻地带的冰雪。人类真正能够利用的是江河湖泊以及地下水中的一部分,仅占地球总水量的0.26%,而且分布不均。约65%的水资源集中在不到10个国家,而约占世界人口总数40%的80个国家和地区却严重缺水。中国是世界上最贫水的13个国家之一,全国城市缺水总量为60亿立方米。

尽管科技在飞速发展,但是化工厂、生活污水、工业污水不可避免地污染淡水资源的问题仍然没有彻底的解决。据相关卫生部门统计,相当大比例的疾病与水污染有关!不洁净的水为各种寄生虫、变形虫和细菌提供了温床,长期饮用不洁净的水会给人体带来损害。

特洁恩:水质改善“源”力觉醒,前置过滤器帮大忙

水滋养生命,也滋生细菌。水,是生命之源,还是生病之源?面对这样的疑虑,很多的家庭开始选择使用前置过滤器净化家庭用水,守护家人的健康。前置过滤器由壳体、多元不锈钢滤网、反冲洗机构、进出水法兰装置、扩展接口及电气控制部分组成。壳体内的滤网将其壳体分为内、外两腔,内腔配有涡流反冲洗机构,这样充分利用了过滤空间,显着缩小了过滤器的体积,外腔内安装有导流板。工作时,混浊液经入口进入过滤器内腔,又经滤网进入外腔。大于过滤芯孔径的杂质被截留,净化水最后从出口送出。

特洁恩:水质改善“源”力觉醒,前置过滤器帮大忙

特洁恩作为拥有德国技术的高品质品牌,其过硬的硬件技术、超前的设计理念、高效的工作效率、极佳的净化效果,使其成为了,前置过滤器行业的标杆,是当下家庭水质净化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以特洁恩前置过滤器反冲洗急用净水器全自动款AS16新款为例,四挡智能控制,自动定制清洗方案,根据不同水质,智能操作;AS16新款还能自由调压,稳压防爆,满足各种个性化的需求,360°的万向阀更是使的安装完全不受限制;超大容量能够满足全家人的日常用水需求;无铅纯铜机头,从每个细节守护健康。AS16的全自动反冲洗功能还能让我们彻底告别传统手动清洗的麻烦和易遗忘的担忧,彻底解放双手,解决维护烦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