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礼选择困难症?蓝调故事礼品助您送礼不再难

消费 TOM    2019-01-21 14:43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佳节送礼几乎成为了大家的习惯,但是在万千礼品中,挑选出有质量、有保障的礼品却成为了世纪难题。毫无新意的礼品不仅会让送礼之人觉得难尽人意,也会让受礼之人有苦难言,从而产生双方都尴尬的局面。虽说礼轻情意重,但称心如意的礼品当然更能突出送礼者的用心,为了解决送礼难的大难题,一家以“原创设计”为亮点的礼品品牌“蓝调故事”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

“独特”是送礼的基本原则

礼品是社交中的大学问,针对不同人群、不同时间,都有不同的送礼技巧。蓝调故事作为一个致力于打造特色心意的礼品公司,为了让送礼这件事脱离“俗气”的桎梏,发展出了自己独立的设计团队,并从多方面挖掘出广大用户需求,继而采用新颖的设计理念,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让广大送礼者无论是在送家人、友人还是爱人的礼品中,都有不同的产品选择。

送礼选择困难症?蓝调故事礼品助您送礼不再难
(蓝调故事特色礼品)

“质量”是礼品的保障

没人愿意自己送给家人或友人的礼物是“豆腐渣”工程,但是同样功能的礼物有无数厂商在制造,到底该选择哪家的产品又成为了第二个令人苦恼的问题。秉承着“实力证明一切”的创办理念,蓝调故事凭借着自身在行业内雄厚的经验,先后与中百集团、恒信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达成了长期合作。为了保证每一个产品的生产质量,蓝调故事从设计到生产、从销售到售后,都设定了一套严格的标准,严格地把控着产品的质量,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们无忧购物。

送礼选择困难症?蓝调故事礼品助您送礼不再难
(蓝调故事特色礼品)

“物超所值”的礼品才是好礼品

很多人为了让礼品送得“有面儿”,重金购入奢华精致的产品,收到后却发现“价格”与“价值”并未成正比。高价钱却挑不到好礼物,实在是得不偿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蓝调故事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做了大量研究,为了用更低价格生产出更好的产品,蓝调故事通过和国内外优秀的生产厂家合作,设计出了上千种价格客观、质量过硬的产品,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希望买到物超所值礼品的心愿。

送礼选择困难症?蓝调故事礼品助您送礼不再难
(蓝调故事礼品设计)

送礼既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交流。为了使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好地通过礼物进行交流,解决人们送礼难、送礼愁的难题,蓝调故事在不断为广大消费者们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让蓝调故事真正走进了大众心里,也相信蓝调故事能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为这世上所有的有心人设计出更具创意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