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鑫屏源”创始人:成为五金工具“佼佼者”的优势

消费 TOM    2019-01-21 14:41

在电子工业和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下,便有了两者结合技术的“衍生物”LED显示屏的问世,经过一系列的技术发展后,LED显示屏被广泛应用于现在生活中的各个场景。作为五金工具行业的优秀品牌——河南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鑫屏源”就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初期便踏入了LED显示屏领域,在短短几年内便随着技术的成熟发展至业内不可或缺的“领头人”。为了了解这个品牌的“成功秘诀”,记者对“鑫屏源”创始人进行了一次专访。

对话“鑫屏源”创始人:成为五金工具“佼佼者”的优势
(“鑫屏源”商标)

记者:请问您为何要创立“鑫屏源”这个品牌呢?

创始人:其实主要是兴趣,起初接触这一领域是因为惊叹于科技的伟大,所以上学就是报的这专业,毕业后算对电子领域有些了解,也就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么一步步探索过来了。

记者:此前了解过LED显示屏的一些行情,发现您创立的“鑫屏源”品牌在业内属于“佼佼者”,能说一下“鑫屏源”的LED屏是如何在领域做到脱颖而出的吗?

创始人:因为公司的研发技术。我们的公司“河南省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早在前些年就拿到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所以“鑫屏源”便是依靠着研发技术走在了行业的前端。而研发技术可能源于我们的团队进入行业的年限比别人早吧,就是技术研发永远会比别人先进一步,就比如你为了技术进步,就必须要研发下一代产品,而别人研发的下一代才达到你去年的水准,所以在电子领域的研发上,没有硬本事是很难超越的。

对话“鑫屏源”创始人:成为五金工具“佼佼者”的优势
(“鑫屏源”LED显示屏产品图)

记者:据我所知,如果一个品牌能够名列前茅,仅仅依靠单项的技术是不太够的,能不能说说“鑫屏源”发展的这么好除了技术好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点来支撑呢?

创始人:服务好。您知道很多人虽然都会观看这个LED屏,但是大部分人并不知道它是什么原理,所以人们在买回去到观看之前一般都会发愁,为什么呢?因为不会安装啊,所以“鑫屏源”人员在考虑了这点后,决定增加“服务体系”,专门组建了一支训练有素的、技术过硬的服务团队,负责全程的销售服务。售前制定详细的产品技术方案,售中进行显示屏安装指导,售后对产品故障提供保修服务并进行客户关怀。并且,公司还会为客户提供2年的产品质量保险,并进行终生维护,免费提供培训、安装图,并且定期巡检售出的产品,提供给客户更贴心的服务,只为高效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所以在这里也要谢谢老顾客的支持和信任,才让“鑫屏源”越来越好,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们可能也不会有今天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