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美好遇见你 小罐茶刮起茶界现代风

消费 TOM    2019-01-21 12:19

2016年7月,沉寂的中国茶市场迎来了一场不期而至的遇见,现代派中国茶小罐茶来了,它的到来,打破了传统中国茶土、奢、繁的形象,那一个个精致的小罐,在惊艳了消费者眼球的同时,也让消费者顿悟,原来喝茶也可以如此时尚、如此简约。

遇见美好遇见你 小罐茶刮起茶界现代风

说是不期而至,其实也是意料之中,因为,中国茶老了,必须变革,必须让它年轻起来,小罐茶的诞生,偶然之中有其必然性,因为它带着为中国茶减龄的使命而来。茶曾经是中国的一张名片,而在时光的长河中,中国茶离世界舞台越来越远,作为创业者的杜国楹,立志要在未来30年里,做好中国茶,做中国好茶,让中国茶重返世界舞台。因此,小罐茶以一个“破局者”的姿态闯入市场,并且,在中国茶市场产生了激烈的化学反应,让整个茶行业沸腾、充满活力。

事实上,小罐茶的开始,应该从2012年6月20号开始,因为这一天,小罐茶的创始人杜国楹,带领他的创业团队开启了长三年半时间的寻茶之旅,在这三年半的时间里,小罐茶团队有脚步丈量了全国所有核心茶产区,这才有了今天我们所见到的小罐茶。

以消费品思维做茶,是杜国楹的创新之举,他要把中国茶做得简单一点,现代一点,时尚一点。好茶有了,如何让包装胜人一筹?让茶更现代更时尚?为此,杜国楹为小罐茶的包装定了个调——简约、轻奢、生动。经曾担任过TOTO、电通公司设计总监的日本新锐设计师神原秀夫历时两年半,数易其稿,最终使得兼具颜值、轻盈、坚固、环保、实用性于一体的铝制小罐呈现在我们面前,让好茶有了好“家”!

既然要让中国茶更现代、更时尚,小罐茶当然不会走寻常路,在上市至今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小罐茶不断跨界时尚、艺术、传统文化领域,诠释茶品牌:

2017年6月,小罐茶把茶作为爱情的象征,联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共同打造了两款限量版茶品,为爱加冕。

2017年12月,小罐茶第一次尝试与当代优秀女作家严歌苓跨界合作,共同出品《芳华》衍生IP限量珍藏版,小罐茶希冀用好茶激活读好书时的灵感和思考。

2018年3月,小罐茶携手视觉艺术家陈漫、演员陈乔恩打造茶行业有史以来最时尚的大片和大“剧”,让茶与时尚和春天共舞。

2018年7月,小罐茶&《邪不压正》推出联名礼盒,一场电影,一壶好茶,一场讲究的跨界合作,让“讲究”二字得以最简洁的体现。

2019年1月,小罐茶跨界传统文化领域,与恭王府联名推出“天下第一福”新年礼茶,把福文化与茶文化融于一体,让小罐茶拥有了更深层次的内涵。

所有的这些跨界合作,都彰显了小罐茶的时尚与现代。当然,无论如何时尚如何现代,茶叶最终是用来喝的,因此,小罐茶在品质上从源头开始把好每一关,精选原料,对工艺一丝不苟,用匠心做好中国茶,做中国好茶。

作为中国品牌高端化路上的先行者,小罐茶的创始人杜国楹的心中装着一个大梦想——让世界爱上中国茶,让我们共同期待杜国楹和他的小罐茶早日登上世界舞台之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