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引爆县镇,全国零售云门店捷报频传

消费 TOM    2019-01-21 11:23

兴安镇店的赵老板这两天很开心,1月16日,他的新店开业正巧赶上参加苏宁易购的年货节大促。开业一天的销售就超过过去一个月,更是直接斩获了一笔6万多元的企业团购,赵老板很是激动,直言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年货节引爆县镇,全国零售云门店捷报频传

加码县镇市场,众品牌为零售云提供专属好货

随着新年的临近,县镇市场迎来了销售的旺季。自1月6日起,苏宁零售云以区域为单位开始举办盛大的新年聚会,当地的加盟商伙伴纷纷聚在一起,与苏宁零售云团队、品牌商伙伴共同盘点过去一年的得失,奖励优秀门店,同时各品牌商纷纷在聚会上为零售云加盟商伙伴提供了专属的优质产品,为门店备战年货节提供充足“弹药”,现场气氛热烈,合肥、上海、长沙等地现场的订货额均超过300万。

“春节前是绝对的销售旺季,但是过去到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愁货源,很多顾客到店里面需求的产品都没有,今年加盟零售云,线上线下的产品都能卖,今天又提供了这么优惠的专属产品,今年一定要大干一场!”现场的李老板说。

年货节引爆县镇,全国零售云门店捷报频传

紧抓商机,零售云门店营销各有特色

“今年早早就把店内年货节气氛搞起来了,过去都是自己想到哪做到哪,今年都是苏宁统一给我们设计的画面、提供方案,在这个基础上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去洽谈一些企业的采购大单,每天看到手机上的销售数据,不小心都会笑出声。”一位零售云店老板说。

年货节引爆县镇,全国零售云门店捷报频传

县镇市场主要是人情生意,零售云店老板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无论是服务还是销售都丝毫不含糊。即使是大山里的村民,也一样能享受到苏宁送货上门的服务;鱼嘴镇店为进店顾客准备了免费的春联、红包、福字等必备年货,淳化店更是联合万科举办了家电专场团购会,为住户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 1月19日公车镇店更是与广电联合举办内购会,老板有信心销售将超过100万。“我们有更丰富的商品和更优惠的价格,苏宁的品牌在我们这边的认可度特别高,谈异业联合的活动比过去要轻松多了。”公车镇许老板表示。

零售云通过共享苏宁品牌、商品、物流、金融、售后服务以及运营能力,赋能传统零售商,服务广大乡镇消费者,推动了县镇市场年货节新一轮消费高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