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好吃到吃好,果园老农引领“健康年货”新风潮

消费 TOM    2019-01-21 11:23

临近年关,全国各地随处可见新年气象,扫购年货也成了广大消费者和企事业单位最紧要的事情。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近几年的年货市场正悄然发生变化,曾经风靡中国人新年果盘的炒货、酥糖等传统年货份额越来越少,零食市场坚果一枝独秀,在居民年货消费中占据第二名位置,占比高达47.25%。

瑞食嘉集团CEO都伟告诉记者,这一变化跟消费者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很大关系,现在人们普遍担心过年期间大鱼大肉吃多了影响体重和健康,选购年货更加倾向于低脂肪、零负担的健康零食。

都伟介绍,作为年货坚果礼盒的开创者和传承者,瑞食嘉集团旗下品牌果园老农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发高端健康坚果系列。针对2018年年货市场,线上全新推出的健康礼、轻体礼、营养礼三大年货礼盒销量火爆,主攻线下的“炫彩”、“富贵”、“盈兴”高端礼盒也备受消费者信赖,包括SMC(中国)、华平股份、天津波音、东陶机器、百事集团分公司等知名企业,都选购了果园老农年货礼盒作为公司内部福利。

从好吃到吃好,果园老农引领“健康年货”新风潮

据了解,能够被选入果园老农的年货礼盒中的单品均为果园老农多年畅销的经典款,可谓优中选优。以巴旦木为例,原果出自美国加州优质产区,选用形态和新鲜度最好的巴旦木,4道工序筛选去杂,坚持在无菌空间中低温60-80℃进行8小时的轻烘慢烤,充分保留果实中的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元素,少调味、营养更健康。可以说,为了让消费者购买到最健康的坚果,果园老农在原料上下足了功夫。

“坚果作为健康零食这一概念已经深入人心,未来坚果类目在年货市场有很大的空间。如何挖掘并满足消费者的年货需求,除了在选品上,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坚果,在视觉上,也需要强化创新,接下来果园老农将开发一系列精致新潮,有设计感的礼盒,让消费者在视觉和味觉上达到双重享受,呈现更加与众不同的‘年货’范儿。”瑞食嘉集团CEO都伟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