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运能量加油站全国落地,士力架和壳牌饱你春运回家路

消费 TOM    2019-01-21 11:22

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起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全民出行趋势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旅客开始选择自驾回家。但漫长的道路,以及潜在的堵车无疑是对体力与耐力的极大考验。春运路上易犯饿,这也成了自驾途中不小的困扰。

今年,为了在春运路上也持续帮助消费者“横扫饥饿”,士力架联合壳牌在全国范围开展了“春运能量加油站”主题营销活动。1月20日,春运能量加油站启动仪式,如期在广州举行。活动一经发布就引起大众广泛关注和讨论。这是士力架继去年携手东方航空举办的“士力架号 春运饱你回家”活动后,再次借助“春运”这个热门话题,进行的一次全新跨界品牌合作营销。虽然出行工具有所改变,但没有改变的,依旧是士力架帮助人们“横扫饥饿,做回自己”的品牌理念。今年士力架与壳牌的跨界合作,在“春运饱你回家”的口号下,又碰出了什么样的新火花呢?

春运能量加油站全国落地,士力架和壳牌饱你春运回家路

强强联合,人车双饱

此次士力架与壳牌的合作,一边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扛饿担当”,另一边则是全球性能源公司。双方都在不断突破传统,勇于探索,也同样秉承着让消费者旅途能量满满、更加美好的信念。基于强大的市场洞察和创意探索,两个不同领域的品牌在活动与传播上做到了完美契合。

春运能量加油站全国落地,士力架和壳牌饱你春运回家路

“春运”一直是整个社会都密切关注的话题。每年全国都有将近三十亿人次的发客量,在公路方面,近年来自驾出行明显增多。据“2019年上海市春运工作动员大会”预测,今年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车流总规模将达到4388万辆次,日均流量为110万辆次,同比增长6.8%;快速路车流达8106万辆次,日均规模达到203万辆次,同比增长2%。全国众多的春运自驾人群,在受众数量和频率上有着巨大的声量优势。

提起春运自驾,除了有期待回家的喜悦,还经常伴随着旅途的劳累。漫漫长路奔波,特别消耗能量。士力架和壳牌各自的产品,刚好可以帮助大众解决回家路上面临的能量消耗困扰。士力架负责给身体补充能量,灵活能应对路上发生的各种饥饿症状;壳牌加油站则负责提供V-Power及高品质燃油为爱车提供强劲动力,在漫长春运路上,助你一路享往。这样,两大品牌共同发力,共同做到人车加油,能量满满。

春运能量加油站全国落地,士力架和壳牌饱你春运回家路

春运能量加油站正式启动

作为此次品牌合作的重头戏,士力架壳牌春运能量加油站启动仪式于1月20日在春运重点城市广州顺利举行。除了主会场,启动仪式还在全国的北、西、东各设立了三个分会场,采用时下流行的会场联动与社交平台直播方式,将启动仪式办成了“全国联欢盛会”。

春运能量加油站全国落地,士力架和壳牌饱你春运回家路
春运能量加油站全国落地,士力架和壳牌饱你春运回家路

为了加强春运“能量氛围”,士力架在壳牌加油站现场特别布置了能量互动许愿树,由51颗灯笼组成的象征爆款士力架51g的超大灯笼墙,以及以士力架为食材创造的特色春运美食。有幸参与启动仪式的嘉宾还能体验让人耳目一新的汽车合唱团春运序曲演奏,感受分会场盛况,以及近距离观看人气舞者王子奇现场演绎士力架《新·把它吃掉把它吃掉》。双方领导代表也在启动仪式的致词中均表达了共同服务春运的信心,并一同将能量注入士力架壳牌联合logo装置中,标志春运能量加油站的正式落成。

春运能量加油站全国落地,士力架和壳牌饱你春运回家路
春运能量加油站全国落地,士力架和壳牌饱你春运回家路
春运能量加油站全国落地,士力架和壳牌饱你春运回家路

目前士力架基本遍布各大线上线下商超便利店,以及机场火车站加油站等地,这个经典爆款巧克力品牌不仅在渠道上走深走广,更在营销上锐意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意思的营销活动。此次士力架和壳牌的联合营销,除了在全国多地打造网红能量加油站,让自驾途经的人群眼前一亮;更在各大加油站便利店提供士力架,方便旅客在为汽车加油的同时,也为自己加油,横扫饥饿,能量满满地享受整个回家之旅。

年年“饱”你回家,时时 “横扫饥饿”

士力架自成功打造“备考神器”与“运动季”以来,近年来一直不断探索新的场景营销机会。2018年士力架开始借势春运,与东方航空合作推出“春运饱你回家”活动并首战告捷。今年春运,又以相似的跨界方式但又结合全新的创意形式与壳牌合作,在全国落地春运能量加油站,服务于公路交通出行人群。这些举措不仅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加强了品牌认可度与粘性。漫漫春运路上备几条士力架,既方便携带,又好吃解饿,已逐渐成为很多消费者旅途中的新风尚。

经过多年耕耘,士力架已不仅仅是一个主打扛饿的零食,更在品牌营销与文化发展上不断开疆拓土。期待士力架能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年年“饱”你回家,时时“横扫饥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