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第一手游还是它:《王者荣耀》去年收入130亿元

消费 快科技 2019-01-17 15:51

2018年全球第一手游,你知道是哪款游戏吗?没错,还是《王者荣耀》。

现在,移动应用分析平台Sensor Tower给出的报告显示,《王者荣耀》2018年的收入高达1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亿),而这其中还不包括来自中国和其他地区的第三方Android应用商店的收入。

这样的成绩,也让《王者荣耀》成为当之无愧去年全球最赚钱的手机游戏。

在2018年,玩家在《王者荣耀》内的消费支出平均每天接近530万美元,其中近95%来自中国的iOS用户。该游戏的其他国际版本的收入最多占到总收入的1.7%,在美国则不到1%,预计玩家在该游戏上的消费仅570万美元。

除去第三方Android应用商店的收入,《王者荣耀》至今产生的全球总收入已超过42亿美元。

全球第一手游还是它:《王者荣耀》去年收入130亿元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