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因有点贵 小米新机纠结屏幕指纹两大核心技术去留

消费 快科技 2019-01-16 17:45

1月16日消息,小米总裁林斌突然在微博爆料!小米8UD版所采用的屏幕指纹很受用户欢迎,因此为了进一步提升屏幕指纹解锁的相关体验,小米耗费超过半年的时间攻克该领域两项核心技术:

一键录入:只要做一次指纹录入就能做屏幕指纹解锁,而不需要反复录入多次。

大范围盲解:屏幕指纹解锁面积高达25mm x 50.2mm,比市场上的主流手机FOD解锁面积大很多倍,基本不用看屏幕就能解锁。

同时林斌还提到小米攻克屏幕指纹两大核心技术会考虑在未来某款产品上正式发布,言辞之后带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之后,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其已经试用了两项新技术,体验收效都令其十分满意。不过他对于新技术目前所存在的成本问题表示一定程度的担心——“都很好,只是有点贵,我们还在纠结新产品上做不做,听听大家意见”

只因有点贵 小米新机纠结屏幕指纹两大核心技术去留

结合小米手机发展的历程,受限于贴近成本定价的定价方式和极致性价比的考量,以及几次尝试冲击高端的失利,“有点贵”、“成本高”几乎成为了其打造完美旗舰机型的一道束手束脚的阻碍。

有米粉表示“小米不缺水桶机,只缺一个旗舰机皇,要堆用料才能找到冲向高端机的路口”,“米9别再省了,有啥上啥”。对此,你如何看待?

只因有点贵 小米新机纠结屏幕指纹两大核心技术去留

岛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