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理选择足浴材料 玉姿亮泡脚包让你静享健康生活

消费 TOM    2018-12-07 16:38

既想浪得起,又怕伤身体,这似乎是当下许多人的内心最真实的想法。经常加班熬夜的生活节奏让年轻人不约而同地步入养身阵列,睡前热水泡脚就是喜闻乐见的一种。很多上班族在下班之余会放上一盆泡脚水,用这种方式缓解一整天工作的压力,让自己夜晚的睡眠质量更好,从而能在第二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很多泡脚的人为了养生效果会在泡脚时添加一些辅料,但添加的这些辅料大多是我们在网上收集的配方,采用的足浴包也难以从粉状原料中辨认药材,我们很难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辅助材料。这样的问题,在一款精心研制的玉姿亮泡脚包面前都迎刃而解。

合理选择足浴材料 玉姿亮泡脚包让你静享健康生活
(真材实料的玉姿亮泡脚包)

泡脚的最大好处在于它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通过刺激脚部经脉,帮助人体疏通经络,让血液循环在离心脏最远、负担最重的脚部流通起来,从而排出体内的寒气。

为了让泡脚的作用能得到最大效率的发挥,玉姿亮泡脚包从《本草纲目》中选择了杜仲、狗脊、桂枝等有益活血的本草药材,采用无纺布包包装,真材实料的做法让玉姿亮泡脚包有着出色的身体调理作用,只需每天用温水泡上20分钟,就能感到脚部变热,泡脚加强血液循环的作用也就达到了,此时睡觉就更容易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合理选择足浴材料 玉姿亮泡脚包让你静享健康生活
(玉姿亮泡脚包)

而由于男女身体结构的不同,身体血液循环方式在细节处有所差异,这就可能导致同一配方的效果难以得到保证,玉姿亮泡脚包在充分考虑男女身体构造后,开发了分别适用于男女体质的草本配方。

男士足浴包添加了锁阳、淫羊霍等培本固原的草本药材,女士足浴包则添加艾叶、益母草、川穹等疏经活血的材料,通过药理手段弥补加班熬夜带来的身体亏损,让经常加班熬夜的上班族重新回到健康的身体状态。

如今已是寒冬时节,下班回家后本就要洗个热水脚,那么,何不花上一点时间,放上一盆水,加上一包玉姿亮泡脚包,让自己的满身疲惫随着这阵阵水雾烟消云散,以更好的姿态去享受生活的乐趣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