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子追捧的真相 来自于草阳教育培训教授的“真知灼见”

消费 TOM    2018-12-07 16:38

近日,在各大会计师教育网站上,一段分享会计学习经验的视频迅速走红,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转发数高达近百万,评论数更是数不胜数,爆红程度堪比新生代“锦鲤”。为何一段学习分享视频能取得这么多人的追捧?笔者对其感到了深深地好奇,于是展开了了解。

据笔者了解到,这段爆红视频的分享者是一家名为草阳教育培训品牌创始人刘要兵教授,该视频主要内容为刘教授分享了多年总结的会计学习经验,据视频弹幕所言,这段视频之所以能“爆红”,就是因为刘教授分享的学习经验,得到了广大学子的共鸣。在视频中,刘教授直言:“会计与其他学科不同,单靠死记硬背是难以收获太多成效的,并且在注册会计师的考试当中,所出题目也并不是完全依照题纲说来,所以学习会计相关知识,更得的要靠优越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足够科学的学习方法,这一点很多同学都存在一个误区,认为自己付出了多长时间、费了多少精力,就应该收获多少同等价值。一旦收获的回报未达理想状态,变会有人抱怨上苍不公,却很少反思自己的学习方法是否科学。”

学子追捧的真相 来自于草阳教育培训教授的“真知灼见”

笔者在听了这段话以后,不禁陷入了沉思,诚如草阳教育培训创始人刘教授所言,就当今而言,许多时候科学的学习方法与正确的思维逻辑确实要比学习努力还要重要,刘教授确实一针见血,抱着这种心态,笔者接着听了下去。刘教授在之后说到:“所以说要想获得优异的成绩,与其抱着书本苦读,不如去找找名师来指导,别用一个学子的思维去思考,而试试揣摩出题人的思路,在这样优越的思维下,进行扎实的学习,相比较来说,这样的学习方式更加科学,也会更有效果......”

听到这里,笔者不禁恍然大悟,也许这段视频能走红网络,就是因为刘教授这种高瞻远瞩一针见血的教育理念吧,由此笔者对刘教授所创立草阳教育培训品牌也产生了好奇,也不顾看了一半的视频,转而去了解该品牌的情况。据了解,草阳是目前国内教育培训行业知名品牌,其主要进行注册会计师、少儿英语、日语、司法考试等培训,其品牌内拥有原创的会计师智能考试系统、智能会计师学习系统,可帮助学子精准押题,进行有逻辑的习题试炼,并配有大数据分析系统,能有效预测考点,在过去的几届会计师考试中,其正确率惊人,多次将难点“一网打尽”。笔者看到了这里,确实感到了草阳教育的强大,因为笔者也曾经经历过注册会计师的“磨练”,能考下来,实属不易。但草阳教育培训却能轻而易举的帮助学子将考试通过,其实力实在是深不可测。在这种敬仰之心的加持之下,笔者又对草阳教育培训进行了深入了解。

学子追捧的真相 来自于草阳教育培训教授的“真知灼见”
(草阳培训)

笔者发现,刘教授的草阳培训不仅仅是能押题、预测这么简单,在资料中竟然还显示,该品牌的教育培训还拥有行业真账实训系统与模拟报税系统,要知道,这不仅仅是考证件的事情了,能熟悉某个行业的真账,就连找工作都会轻松很多,而能知道如何报税,更是会让会计师的身价倍增,这样强大的师资力量与培训实力,想必草阳助力的学子已然数不胜数了吧。

学子追捧的真相 来自于草阳教育培训教授的“真知灼见”
(草阳学子)

在笔者了解完草阳教育培训品牌的相关之后,感慨良多,难怪该品牌出品的一段视频,就会引得无数学子趋之若鹜,也许正是因为该品牌拥有的这样的实力和理念,才会让学子们将其每句话都视为瑰宝,希望在未来,这样能真正帮助学生们的品牌越来越多,真正让孩子们能学出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