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父母告别便秘烦恼 洁优宝智能马桶盖带来舒爽如厕体验

消费 TOM    2018-12-07 16:39

我们都希望父母能保持健康的身体,但由于身体机能衰退,人到老年常常会遇到各种身体问题的困扰,便秘就是其中最为常见的问题之一,很多父母觉得便秘算不上什么大问题,常用各种泻药、润滑剂助泻,甚至采用民间土方“应急”。

虽然这些做法能暂时缓解症状,却埋下了健康隐患,因为长期使用药物导泻,可能形成药物依赖,从而使大肠蠕动功能退化,加重便秘。如果不想父母对药物形成依赖,那么,一款洁优宝智能马桶盖也许就是你孝敬父母的好礼物。

让父母告别便秘烦恼 洁优宝智能马桶盖带来舒爽如厕体验
(洁优宝智能马桶盖)

现代医学研究已经表明,器官老化、功能衰退是造成老年人便秘的主要原因,因此积极预防远比直接采用药物助泻更有效,平时多活动做一些有益于肠胃蠕动的运动,这才是解决便秘最科学的方法。

为了更好地解决便秘问题,洁优宝智能马桶盖沿袭着科学通便的理念,提出了更加人性化的便秘解决方案。其利用热水强弱交替实现的SPA按摩功能,能帮助老年人放松肌肉,刺激臀部穴位加强人体血液循环,让中老年人如厕更轻松顺畅。

让父母告别便秘烦恼 洁优宝智能马桶盖带来舒爽如厕体验
(洁优宝智能马桶盖加热功能)

此外,中气不足是也引发老年人便秘的原因之一,加之冬天气候干燥,且气温较低,肛门外括约肌容易长时间保持紧缩状态,从而导致排泄不畅,因此有经验的老中医都会建议便秘者平时服用一些活气养血的食物。

为了让气血不足的中老年人也能拥有舒爽的如厕体验,洁优宝智能马桶盖配备了座圈恒久加热功能,三档温度调节能让绝大部分地区的中老人都能找到理想的温度,让被“冻住”的肛门外括约肌重新回轻松状态,让被冬天便秘困扰的中老年人重获舒畅如厕体验。

我们在一天天长大,父母也在一天天变老,用洁优宝智能马桶盖让父母远离便秘烦恼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但正如父母抚养我们时做的一件件小事一样,这些点点滴滴最终汇成了生活的模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