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中信书店战略升级 开拓知识服务产业全新模式

消费 TOM    2018-12-07 12:11

12月6日下午,2019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咪咕产品推介会分论坛在广州举行。会议期间,咪咕公司面向业界合作伙伴,重磅推介了音乐、视频、阅读、游戏等领域新产品。

大会现场,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CEO张燕鹏先生和中信出版集团副总经理汪媛媛女士分别代表咪咕公司和中信集团进行战略签约。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充分整合资源,在原有合作模式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打造咪咕中信书店这一高端会员阅读产品。

咪咕中信书店战略升级 开拓知识服务产业全新模式
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CEO张燕鹏先生(左)中信出版集团副总经理汪媛媛女士(右)

线上线下联动精品图书全场任选

咪咕中信书店针对中高端阅读人群推出线上线下尊享阅读权益,创新提供线上一站式图书全站任选模式,满足用户优质内容阅读需求。会员可尊享专业编辑及文化名人权威推荐精品好书,月月包邮送到家服务;还可在中信书店全国机场线下店及部分移动营业厅、咪咕咖啡等线下合作厅店优惠自助购买和借阅纸书,体验国内首创的“无人书店”。咪咕中信书店同时创新推出精品内容先发模式,助力会员快人一步品味书香;创新开展名家大咖知识解读服务,带领用户深入汲取知识精华,在更好的文化氛围中,真正实现自我提升。

咪咕中信书店战略升级 开拓知识服务产业全新模式
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VP陈涤非女士

纸电音个性化服务推动知识服务新模式

通过挖掘用户深层次需求,构建全新知识消费场景,咪咕中信书店进一步开拓了独特的发展思路和全新的产业模式。据悉,咪咕中信书店此前已联合多位名家大咖打造的「听荐」专区,旨在为高端阅读人群提供“纸电音”一体的全方位深度阅读体验。现已上线人文社科、亲子教育等优质节目,并邀请到吴晓波、麦家、陈伟鸿等数位大咖首批入驻。与此同时,咪咕中信还推出“135计划”护航知识服务,围绕读书场景,解决用户尤其是高端阅读用户的读书痛点,激发用户的深度阅读行为,帮助用户从泛读到精读到真正读透一本书。

咪咕中信书店将致力于通过私人知识标签,专属内容推送,权威专家解读、个性化书单、绝版书再版、定向选题和深度图书检索等服务,为广大高端阅读会员用户,提供个性化知识定制服务,引领出版行业新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