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PP整合包装受邀出席ISM 2019采购创新年度大会

消费 TOM    2018-12-06 18:25

 

UPP整合包装受邀出席ISM 2019采购创新年度大会

2019年1月12日供应链管理创新坊(简称SMIC)将携手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以“创新、变革”为主题的年度大会。

SMIC的前身是ISM,本次大会是ISM升级后的首次公开亮相。SMIC深耕供应链管理领域十年有余,在国内外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被行业内公认为最“赋能”又“接地气”的组织,目前在北京、上海、苏州、厦门、无锡等地生根开花。SMIC致力于建立国际专家人才库,对行业的创新和研究成果、专业人才培养和再教育、以及最佳实践标杆对接、师徒式传帮带和每个月的学习工坊,深受会员的喜爱,并取得骄人业绩和成果,对行业的发展和创新作出了巨大贡献。

十年的时间,SMIC多次举办了国际行业盛典级别的年会。参会者都是来自于国际知名企业高管、供应链行业的专家大咖、高校的专家,还有包括产业投资人、专业服务商、品牌商、第三方研究机构和媒体的积极参与。在2017采购创新大会上,全球供应链协会主席 (Tom Derry),IBM全球首席采购官(Dan Carrel)等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演讲;2015采购创新大会上,B2B教父卫哲在会议上娓娓而谈,500人现场思想激荡、互动热烈,高瞻远瞩的全球市场洞察,众多创新技术 (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的现场分享,“一手的市场实践反馈,干货满满的主题内容”,让行业人表示十分“赋能量,接地气”。本次2019年大会联手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预邀知名企业有:联合利华,苹果,联想,复星,阿里巴巴,大众,奔驰,宝马,蔚来汽车,小鹏汽车,亚马逊等。

UPP整合包装受邀出席ISM 2019采购创新年度大会

UPP整合包装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包装供应链”,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采购创新大会聚焦三大主题:1.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理论,探求企业成功背后的逻辑。2.世界经济发展的格局和前沿资讯,对接目前企业的变革和方向。3.行业专家和实战一线高管的最佳实践分享,激发企业创新的内在动力。共同面对行业新的变革和挑战,旨在整合更多行业人的经验以及思想的碰撞,汇聚一堂,为行业人指明道路,共同成长,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注入强大的推动力。

UPP整合包装CEO王新刚此次受邀参与大会,将会和行业人共同成长。王新刚认为: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供应链在 2019年继续引领创新变革,降低成本,创造价值,成为企业价值增长的“核动力”。

中国改革开放已走过的四十年,成果举世瞩目,在新时代,如何利用供应链的创新助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跟上和赶超世界市场和科技的发展变化步伐,是中国企业的课题,也是供应链行业的课题。“SMIC2019年采购创新大会”作为年度供应链行业盛会,你不可缺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