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冬日玩雪的智选之地

消费 TOM    2018-12-06 12:27

“2017年度冰雪旅游目的地品牌影响力排行榜(Top30)”中吉林省共有9大冰雪旅游目的地上榜,其中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排名第二。由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专门为游客打造的“雪国列车” 用最独特与缓慢的方式穿过中国最美的铁路线,领略雾凇、 林海、雪原等等宛若仙境的景色,体验东北的美!

每年的"长白山冰雪免费季":每年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长白山西、北景区面向全球游客免除门票!长白山开启"赏雪、玩雪、泡温泉"的冬季旅游期,继续在让广大游客共享长白山旅游的发展红利。

当下,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已成为时下人们山地度假的热门之选,其位于负氧离子充沛的北纬41度,依山而建,夏季平均气温仅为22摄氏度,清凉无比,冬天又因独特的地貌被誉为“新雪乡”。这里的滑雪、温泉、登山、演出等丰富多彩的山地度假活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客纷纷前往。

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拥有私密的户外花园,连接着两座高12层的欧式建筑群,直面12条雪道,恢弘大气。内部设计采用现代手法,以长白山林木为主题,为来客们营造出一片时尚生动的氛围。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便坐落在这片人气美景之中。

酒店客房多达1002间,约占度假区内客房总数的三分之一。房间视野开阔,可将度假区的四季美景尽收眼底,更可远眺长白山绵延的山脉,为度假生活增添惬意之享。所有房间均配备液晶电视、卫星频道、保险箱、畅爽沐浴系统,舒适的工作区域以及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口。酒店距离长白山机场仅12公里,至国家5A级长白山西景区 20公里,临近营抚高速,与度假区内的长白山国际滑雪场近在咫尺,毗邻长白山国际度假小镇、长白山大剧院等休闲娱乐场所。“智游之选 智在安全”,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想住客所想,提供畅爽沐浴、营养早餐、高速Wi-Fi等周到服务,旨在为人们开启舒适、便捷、精彩的假日之旅。

来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冬日玩雪的智选之地

今年冬天,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推出“智游长白·宝贝1+2”主题套餐,主打“亲子家庭”概念!套餐中包含全天完美滑雪及娱雪项目,三人家庭美味套餐,汉拿山温泉门票、水乐园畅玩等超值娱乐体验,更有大剧院门票相赠,在冬季静静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尽享高雅艺术熏陶。在这个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冰雪王国里,赶快带上家人,到长白山体验不一样的冬天!

来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冬日玩雪的智选之地

预订“智游长白·宝贝1+2”主题套餐,还可体验酒店特色驴小玩童趣房。2晚连住套餐,仅需2100元/套起。粉色风暴从入住开始!专属房卡套设计,与众不同的可爱门贴,极具辨识度。玫粉色床旗,儿童专属小帐篷,搭配“驴小玩”玩偶公仔和抱枕,还有暖心的身高贴,全方位展现专属定制感! “驴小玩”主题童趣房间不仅为儿童配备专属的儿童漱口杯及毛巾等备品,还有亲子配套备品。无处不在的“童趣仪式感”,让一家人萌到尖叫!

来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冬日玩雪的智选之地

无论何时何地,一家三口都要同时行动哦!冰雪童话世界里,“智游长白·宝贝1+2”小手牵大手,快来一起探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