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客公寓,租房超高性价比

消费 TOM    2018-12-05 15:01

良好的居住环境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年轻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然后现实情况却不容乐观,尤其是在北上广这样的大都市,仍有很多人生活在脏乱差的环境之中。在房价上涨的带动下,租金也是一涨再涨,面对这样的现状,寻找一处性价比极高的公寓对于年轻人来说更为重要。青客公寓的存在,为年轻人提供了一种超高性价比的租房选择,那么这种性价比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首先是优越的地理位置,青客公寓的选址大多位于地铁地铁旁,过多的通勤时间对很多人都造成过困扰。为了赶交通工具,大部分年轻人草率的应对早饭,甚至睡眠休息都无法而得到保证,而青客公寓则有效地缩短了通勤时间,让年轻人的生活品质得以提升。

其次是公寓装修,青客公寓的装修采用了统一宜家风格,迎合了大部分年轻人的审美品位,同时还配备了高品质家电设施,营造简约舒适的居住环境,更容易放松工作所带来的压力。青客公寓每周还会有专业保洁进行打扫工作,确保公寓环境整洁卫生。

再次是安全性,青客公寓配有智能门锁,一人一卡,并有远程监控门锁使用记录相比普通租房更加安全;每间公寓统一使用安全环保的电力设备,加强用电的保护装备,确保房间的安全性;在租房筛选方面,青客公寓非常严格,入住社区客户的信息将通过第三代身份证信息采集录入,自助联动采集至当地公安系统,智能系统24小时及时更新数据,确保公寓租户品质,提升人身安全系数;

最后是服务,青客公寓全程采用“房屋托管+标准化装修+租后服务”模式,利用青客APP、互联网来实现对房源、工程、营销、人员的管理;为了给客户提供管家式的服务,青客公寓在为客户选房、看房、签约的过程中,全部通过互联网来管理签约、续租、退租、转租、缴费、报维修、品牌活动等,高效解决所有问题。

决定青客公寓超高性价比的核心在于其低于市场平均价格的租金,为居住在这里的年轻人减少了很多经济压力,这也是青客公寓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