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空调上演“华山论剑“?告诉你将有大事要发生

消费 TOM    2018-12-05 12:02

近日,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四地商圈,都打出带有“华山论剑·等你来”字样的巨幅广告牌,引来热议。

奥克斯空调上演“华山论剑“?告诉你将有大事要发生
(图为广州·天河城大屏画面)
奥克斯空调上演“华山论剑“?告诉你将有大事要发生
(图为上海·陆家嘴大屏画面)
奥克斯空调上演“华山论剑“?告诉你将有大事要发生
(图为北京·西单大悦城大屏画面)
奥克斯空调上演“华山论剑“?告诉你将有大事要发生
(图为杭州·杭州大厦广告画面)

众所周知,“华山论剑”是金庸先生笔下《射雕英雄传》中描绘的武林中一等一的高手过招的章节。这些巨幅海报不禁让人产生联想,莫非当今社会也即将演绎一出“武林大会”吗?再细看内容:“空调界的‘华山论剑’等你来”,还有赫然醒目的奥克斯空调logo。不明觉厉,这场“切磋”有看头。

奥克斯空调上演“华山论剑“?告诉你将有大事要发生
(图为奥克斯发布的华山论剑广告画面)

纵观整个空调行业,以如此方式组局对垒,奥克斯空调还是第一个。事实上,回顾近些年奥克斯空调凭借产品技术创新和过硬的品质一路高歌猛进,如今“论剑”之举也是趋势使然了。

品质创新+智能化生产双擎驱动 奥克斯空调加速前行

据了解,奥克斯空调自1994年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在持续健康发展的道路上,始终专注产品,秉持“工匠精神”,坚持用产品品质不断征服市场和用户,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打造高质量家电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今年上半年,奥克斯空调完成智能工厂审核,成为首个一次性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证书以及GS、CE等国际认证证书的企业。因此,奥克斯空调在中国家电领域又获一张新名片。不急如此,仅近三年,奥克斯空调累计申请专利已达3062项,三年申请量就超过了以往的总数,同时每年专利申请量及发明申请量还在以50%的速度递增。

除了在品质上的深耕细作,奥克斯在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上的发力也是有目共睹。投资23.9亿元的宁波智能工厂的落成是奥克斯空调向智能制造领域全面升级的新起点。今年年初,安徽奥克斯马鞍山智能家电产业园开工,成为奥克斯继国内宁波、南昌、天津及海外巴西、印尼外的第8大基地。近期,奥克斯又相继布局河南郑州以及泰国两大生产基地,总投资超50亿元。泰国工厂更是奥克斯借助“一带一路”东风继续扬帆起航的又一国际化战略布局。同时奥克斯不断营造创新氛围、加大研发投入,加大激励牵引、引进国内外行业专家300余位,拥有3085项专利,在珠海、日本建立创新研究院,智能化新品占比超60%。

奥克斯空调上演“华山论剑“?告诉你将有大事要发生
(奥克斯智能工厂一角)

空调界年轻的“弄潮儿”:互联网第一品牌

作为自带“互联网基因”的奥克斯空调,在消费市场不断升级的基础上,其发展战略也愈加清晰:一方面坚定转型升级,布局智能化;另一方面强化时尚年轻调性,吸引更多元的消费群体。

在创新方面的投入和智能化战略以及品牌年轻化路线,让奥克斯空调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刚刚结束的双11购物节,奥克斯空调以超过20亿元的销售业绩,成为全网空调单品类销量第一,再续6.18单品类冠军的辉煌战绩,蝉联空调品类“互联网第一”。

无疑,奥克斯空调的技术实力和几次电商节取得的销售成绩有目共睹。而本次提出“华山论剑”,意欲推动整个空调行业向更高品质标准前进。可以预见,这次“论剑”也势必会引发空调行业新一轮的“品质革命”,对民族空调行业和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本次“华山论剑”会有哪些精彩的环节?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