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零售下不可忽视的音乐服务体验

消费 TOM    2018-12-05 11:14

说到零售,我们常见的两种零售模式:一种是传统零售,即线下零售,生产商将产品通过代理商、经销商再到零售门店,消费者在实体门店中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注重的是实地场景的体验。另一种是近几年随着互联网发展而兴起的电子商务,俗称网购,这是一种线上的零售,消费者消费时并没有实际接触过商品,通过线上下单购买后由物流配送到家,这也是一种零售。

新零售下不可忽视的音乐服务体验

那么,这两者结合起来,会是怎么样的场景呢?2016年11月,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了“五新”理论——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资源,对于新零售,他说:“未来没有电商,只有新零售”。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在新零售场景下,应该以“娱乐、互动、体验”为主诉求,通过娱乐、艺术、人文等主题元素,丰富顾客的进店体验,给予消费者人性化的关怀,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便利的服务,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加注重于商品展示和服务的场所,让消费者可以有更舒适的体验。在实体店的场景布置中,也要有所革新,Lava店铺音乐,拥有近500位专业的音乐设计团队,通过对不同行业的经营特性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按照不同行业的经营属性进行音乐内容分类,让每一个经营者都可以轻松地提升空间氛围,力求在营造良好经营环境的同时,为每一位进店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新零售下不可忽视的音乐服务体验

在新零售的浪潮中,作为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零售行业,消费需求、消费场景都演变得更加细化,品牌更应当以消费者为中心。一个好的店铺音乐能造就好的购物体验,而音乐的种类和形式多种多样,带给人的感受也是千差万别的,像颜色和灯光一样,音乐既可能增加也可能转移店铺的整体氛围,比如:优美的背景音乐可以创造浓厚的购物情调,舒缓紧张的购物心理,慢节奏的音乐可以增加销售量,快节奏的音乐会增加购物者的移动速度。为了能让每个品牌及商家,都能在Lava店铺音乐找到适合自己品牌的听觉语言,Lava音乐设计团队预先为每个行业设计好了丰富的音乐内容,可分行业、品牌、场景及流派进行播放,平台内音乐每周更新,全系列终端均提供定时播放功能,提前预设无需人工操作,支持分时段播放节日、假日等特殊音乐播放功能,日历形式的展示更加直观的查看店内播放计划,进行店铺日常管理。

无音乐,不品牌,用音乐助力你的生意!不论是在什么模式的场景,都应给顾客提供一个最舒适的购物体验,Lava店铺音乐,和你一起为品牌精准设计专属背景音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