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中国好餐厅”大赛即将隆重开幕 擎朗机器人带你抢先看

消费 TOM    2018-12-04 17:38

12月11日,口碑2018第三届 “中国好餐厅”大会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据悉,本届大会将吸引60000多名餐饮从业人员倾情参与,席卷全国20个省/市、173个知名餐饮品牌,2000+店铺,促达3000000名顾客,40000000+次媒体曝光关注度。

“中国好餐厅” 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7大理事餐饮品牌(外婆家、西贝莜面村、味千拉面、避风塘、一茶一坐、豆捞坊、赤坂亭)司发起,自2015年诞生以来,以“三共四好”精神为指导,一直致力于提升整个行业的业格,致力于打造餐饮行业全产业链格局,致力于发展“共好生态圈”,全面推动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KEENON)作为无人配送机器人领导品牌及室内无人驾驶专家,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将携带旗下Peanut传菜机器人、Peanut酒店机器人、Peanut引领广告机器人、Peanut引领机器人等多款产品惊喜亮相,为参展嘉宾实力演绎“智能送餐,一触即发”这一智慧餐厅解决方案。

Peanut家族

擎朗智能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落地普及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产品分为餐厅酒店传菜送货及楼宇无人快递外卖配送两大系列,目前已经进入国内20+省直辖市、50+个城市、200+家机构场所,也远销香港、澳门、台湾,甚至北美、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Peanut全国覆盖范围

其中,应用于餐饮领域的Peanut传菜机器人是海底捞智慧餐厅定制机型,已经真实落地海底捞二十多家门店,也是唯一“算的过来账”的无人配送机器人,每台传送150次/天,运送近300个托盘,目前,Peanut系列机器人已经在餐厅稳定工作两年多,单台运行超过4500公里。

那么,这款火爆行业的Peanut传菜机器人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让我们先来一探究竟吧!

Peanut传菜机器人

Peanut传菜机器人是擎朗智能针对餐饮业传送菜肴、酒水,回收餐具;办公场所端茶递水、收发快递、传送外卖服务,酒店行业运输货物等场景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不同于传统送餐机器人,Peanut外观设计紧密结合使用场景,三层开放式托盘简约实用,可以实现一次传一桌菜,在新的功能设计上,Peanut可以一次多点送餐,也可以多机协作,更胜一筹。

Peanut机器人优秀的工作表现,99元/天的亲民价格,无疑是很多餐厅老板寻求降低人力成本,缓解餐厅经营压力的有效措施。时下,人口红利降低,屡升不降的人力成本成为餐饮行业的主要负担,再加上用工荒难题,餐饮企业举步维艰,启用传菜机器人等,进行智能化转型成为必然趋势。

Peanut领位机器人

另外两款分别是Peanut领位机器人和Peanut酒店机器人,其中,Peanut领位机器人负责餐厅迎宾及领位,当顾客进入或离开餐厅时,机器人可以主动迎客及送客,为顾客推荐餐厅主推菜品;高效精准引领顾客前往目标包厢等,无需铺设轨道,自主规划最优路径,智能避障,自主返回。

Peanut酒店机器人

Peanut酒店机器人主要应用于酒店场景,主要负责为客房入住者提供物品配送,自主乘坐电梯,自主拨打客房电话,可以提供跨楼层服务。私密体贴的服务,让酒店入住顾客更青睐。

“中国好餐厅”以提升餐饮行业业格为己任,让中国餐饮走向世界,也让世界遇见中国的美好。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大会现场,擎朗机器人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