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品质白皮书:再造好空调 开启行业一级空调全新认知标准

消费 TOM    2018-12-14 17:49

12月10日,奥克斯空调在宁波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深耕零售,赋能赢未来”的发布会。会上,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与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共同揭晓了《再造好空调 一级空调全新认知标准白皮书》。白皮书以技术升级为核心,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品质空调全新认知标准。

奥克斯品质白皮书:再造好空调 开启行业一级空调全新认知标准

(奥克斯《再造好空调 一级空调全新认知标准白皮书》)

消费者福音 选购空调将有标准可循

近些年消费升级,市场进入“品质经济”时代,广大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对于空调这类刚需家电也有了更深层次的需求,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制冷/制热功能,然而用户在选购空调时只能通过厂商的宣传广告来进行了解,行业也没有一个明确的选购标准或规范作参照,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称得上是好空调?好空调又有哪些评判标准?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这些都无迹可寻。

奥克斯品质白皮书的发布,像是一座“灯塔”,为迷失在茫茫机海中的消费者指明了方向,白皮书通过价格、能效、售后、外观、性能、静音、功能以及服务八个维度为用户做了阐述和介绍,从观感、触摸感、使用性能、空调的智能体验等环节,重新定义品质空调的选择标准,同时也让“品质”得以真正落地。

奥克斯新挑战 开启新一轮品质革命

在当今日益激烈的消费竞争环境下,奥克斯空调在产品、技术、性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升级,凭借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创新智能科技的坚持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颠覆传统、超出想象的高品质空调,实现品质全面升级的自我进化,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抢先一步占领市场“品质”消费高地。

奥克斯品质白皮书的发布,不仅向用户传递了一台好空调的认知新标准,也是基于消费者诉求对自身产品品质提出的更高要求,更是奥克斯以升级产品使用体验为核心、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而开启的新一轮品质革命。正如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在会上所言,传统家电行业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透明化,想要精准把控市场、把脉消费者,需要在技术、营销、渠道、售后等战略维度上不断打磨强化。

空调行业新篇章 提高门槛揭开品质升级新篇章

空调不同于其它大家电,其安装也是个不小的工程。奥克斯行业内首推“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政策,从消费层面来说,不仅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为用户打出了一张“信任状”,更是其对自身产品品质自信的彰显;从行业层面,奥克斯的“新政”彻底打破了传统的服务机制,充分赋予消费者自主权。至今,纵观整个空调行业,还没有任何一家厂商有这样的底气、信心去效仿。

三月份,“品质革命”一词被写入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可见产品品质已经在国家层面引起重视。与此同时,奥克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用自身行动不断提升空调行业“品质革命”的速度,从创业初期的1.0,到人工智能的2.0,再到人性化舒适体验的3.0,此次白皮书的发布更是进一步提高了空调行业入门门槛,诸如能耗高、性能弱、噪音大等在内的低品质空调产品将逐渐被市场抛弃,这势必会掀起一场整个空调行业全新的品质升级,同时也为中国空调行业乃至中国制造业高速可持续发展掀开全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