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优质师资竞争,阿卡索严格筛选每一位外教

消费 TOM    2018-12-14 17:36

年终岁末,家的聚首。12月4日,以“幸福”为主题的阿卡索菲律宾教师年会在奎松市、宿务、碧瑶、沃达四个城市圆满举行。本次年会是阿卡索以菲律宾教师为主体的年度性聚会,怀着纯粹与热情地与当地近千名菲律宾外教与阿卡索高管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意义非凡。

阿卡索本次年会的举办初衷,重在表达对全体菲律宾外教团队的崇敬与感谢。自2011年创办以来,阿卡索深谙菲律宾外教的优点,始终坚持引进优质的菲律宾外教在中国进行在线英语教育。作为阿卡索国际师资团队的成员之一,七年来,菲律宾外教见证了阿卡索的成长和壮大,更为众多中国孩子带来了对话世界的本领。

因工作繁忙出差而无法出席年会的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先生,通过视频传达了对菲律宾老师的谢意与祝福。视频中,王志彬先生透露,发展至今,阿卡索外教人数已增长至8000人,且以每年300%的速度在增加。他们以专业、热情、高性价比的特点,逐渐获得中国家长和孩子的欢迎和喜爱。

阿卡索菲教:专业高质的教学质量更值得信赖

早些年提到外教,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欧美外教”,而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日渐成熟,来自菲律宾的外教进入了大众视野。英语是菲律宾官方语言,他们大多数正式场合都使用英语,菲律宾人从小便拥有一个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一名专业外教,语言培训需讲究方法技巧,由于菲律宾外教本身经历过英语学习过程,相比欧美外教,更懂得如何引导非母语国家的学生学习英语。

此外,阿卡索对于外教老师的引进是基于严格的外教筛选标准下重重把关的。每一位阿卡索外教除要求具有国际认证的英语教师资格证外,还需经过5轮以上的筛选,3个月的专业培训,以及严格的考试。在阿卡索重重把关后才能上岗执教的菲律宾外教,基本毕业于国际知名的一流学府,既专业又高性价比,让中国孩子花最少的钱享受最优质的英语教育,更值得大众信赖。

阿卡索菲教:耐心用心的品质修养家长更放心

除了专业高质的英语水平外,教育更需要耐心、恒心和用心。据了解,菲律宾人具有天生性格温和,乐观开朗的民族性格,他们热情、友善、而且非常有耐心。阿卡索菲律宾外教热情耐心的优良品质修养正是他们逐渐获得中国学员的喜爱的原因之一。

在本次年会上,阿卡索菲教老师对学生作出了庄重的承诺,表示会以Passion(热心)、Patience(耐心)、Empathy(同理心)、Professionalism(敬业心)来教导学生和要求自己,帮助中国学生更好更高效地学习英语和掌握英语。这些具备“专业高质、耐心用心、高性价比”等多重优势的菲律宾外教,正逐渐成为了英语在线教育的当红选择。

聚首是为了更好的出发,阿卡索正在不断成长壮大,在阿卡索大家庭的熏陶下,菲律宾外教和阿卡索的全体成员一样,始终保持一颗纯粹的心去追求教育的美好。接下来阿卡索将与菲律宾外教们一起继续前进,携手践行“推动英语普及化、打破教育不公平”的品牌理念。

在线教育优质师资竞争,阿卡索严格筛选每一位外教
在线教育优质师资竞争,阿卡索严格筛选每一位外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