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老天团维密秀”,不一样的90后女神!

消费 TOM    2018-12-14 15:53

2018年维密秀于美国洛杉矶低调举行,大秀现场槽点满满,众神时代落幕,网红模特开始霸屏,让网友们大呼失望!而时隔一个多月,在中国举行的这场“维密秀”却用一群高龄的“90后女神”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

12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最老天团,长寿就要秀”的T台“维密秀”在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上演。一支由平均年龄90岁高龄奶奶组成的“最老天团”T台演绎“维密时尚”,勇敢秀出“百年青春”魅力,展现了博罗的别样长寿风采!

“最老天团维密秀”,不一样的90后女神!

(“最老天团维密秀”在世界长寿之乡·博罗上演)

T台维密秀 最老天团演绎百年青春

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是全球瞩目的年度时装盛典,秀场中模特所穿戴的天使羽翼已然成为经典的时尚象征。本次博罗最老天团“维密秀”的服装同样值得品味。“繁花、天使、星空”三大系列定制时装,现场伴随着星光熠熠的灯光,悠扬悦耳的音乐,映入眼帘!

“最老天团维密秀”,不一样的90后女神!

(“最老天团,长寿就要秀”的“维密秀”舞台)

10位来自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的老奶奶身着定制时装,迈着自信的猫步走上T台。超模奶奶们精致的面容带着慈爱的笑容,像勇敢绽放的花朵,恣意挥洒自己的晚年风采。值得关注的是,现场还有一位105岁陈元娣老奶奶,年过百岁,依旧步伐轻盈,艳压群芳,尽显百年青春的风华优雅,现场观众无不深深为之钦佩。

“最老天团维密秀”,不一样的90后女神!

(“最老天团维密秀”演绎“星空、天使、繁花”系列)

“我们是最老天团!欢迎来到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当最老天团齐声高喊这一口号,那热爱家乡,热爱生命,不忘初心,勇敢追梦的精神,也一并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到场嘉宾!活动现场中,观众纷纷表示,超模奶奶完成了一场超龄又超难的维密秀。年轻不是一种年龄,而是一种状态,博罗“最老天团”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正能量,才是新一代的偶像力量!

“最老天团维密秀”,不一样的90后女神!

(105岁C道出位老奶奶——陈元娣)

不老神话 最老天团背后的长寿文化

一个重新定义中国女团的“最老天团”,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不老神话,她们的背后竟然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县城。博罗,它是世界长寿之乡,由于盛产珍稀的天然矿泉,又以水闻名于全国。然而时至今日,博罗依旧低调,远离21世纪污染,少有人开发,保持着自然和原始的状态!优异的地理环境。森林覆盖率达53.18%,空气清新,水质清纯,尤其蕴藏着优质的天然矿泉水资源,好山好水好长寿,博罗每10万人便有超10位百岁老人,80岁以上老人有21823人,人均寿命比全国人均寿命高4岁,且不乏五代同堂的长寿家族,多项指标超过联合国规定的长寿之乡标准!

长寿老人,也是博罗特殊的“代言人”!

“最老天团维密秀”,不一样的90后女神!

(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

最老天团的10位高龄老奶奶,她们选择在颐养天年之际,告别平静的老年生活,以别开生面的“最老天团维密秀”,重新定义女团,一方面充分展现了博罗的长寿老人健康活力、梦想不老的一面,另一方面则身体力行的激励着每一位追逐梦想的年轻人,热爱生活,活出自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