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年喝好酒 马桑湾酱酒伴人度过“有面”新春

消费 TOM    2018-12-14 14:33

春节临近,在节味越来越浓的时候,饭桌上的酒味也越来越重。所谓“无酒不成席”,在春节期间同家人、亲戚、朋友一起把酒言欢是再重要不过的事了,但难免会在推杯换盏间“喝高”,此时如果没有一瓶“不上头”的酒可能还会耽误“拜年”事宜。酒作为春节必备的东西,不仅是家人团聚时的气氛王,还是亲朋好友间的问候品。所以无论宴请还是送礼,都要“好喝不上头”的。

为避免喝酒上头而耽误正事,或是为了送礼不失面子,大家尽量在选酒上下点功夫,选一款好酒比什么都实在。于好酒而言,酱酒不上头不辣喉,是人们宴请或送礼必备的一款香型,像国内优质酱香马桑湾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该品牌针对人们过年宴请送礼的需求而研制了两款酱香酒“黔世”、“今生”,好喝不上头,想必可让大家能够在畅饮的同时又不耽误正事,或是送礼的时候挣足面子。

好年喝好酒 马桑湾酱酒伴人度过“有面”新春

此外,能够作为过年必备的礼酒当然不能太“掉价”,而马桑湾便深谙于此,为两款酱酒“黔世”“今生”进行了不同的包装,匠心独运的外盒设计,简约且精致,一款经典不乏内涵,一款潮流而不失雅趣,足可帮大家在亲朋好友面前显品味。

此外,礼酒不仅不能掉价,还不能输在口感上。马桑湾作为正宗茅台镇酱酒之一,“黔世”“今生”度数53,以黔地独有的“糯高粱”小麦为原料,依独特环境优势,传千年酱酒酿艺,是自然与文化碰撞的奇迹,集经典与创新酿造的佳品。自黔派酱香中创新迸发而出,集酱焦糊于一体,以酱香为基调,焦味为添调,饮用时伴着微微的糊香味一饮而进,入口柔绵醇厚,幽雅细腻的口感回味悠长,空杯留香,令人喝过便“惦记”上了,不失为过年必备的佳酿尚品。

好年喝好酒 马桑湾酱酒伴人度过“有面”新春

虽然好酒不辣喉不上头,但春节那么多的宴会难免会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喝多,要注意,再好的酒也不能多喝,再好喝也不要贪杯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